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約會網站創辦人這樣玩交友

2016/07/04 09:17:0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4 Jul

世界上最早建立的交友網站創始人,成立於1996年,朋友發現者網絡,使用網絡功能,為建立世界各地的一個人,找到一個伴侶,但是你現在知道了,他仍是單身?

 

據國外網站上的“主板”報導稱,他承認自己智力超群,知道如何學習,但在溝通不好。然後還在博士學位,世界第一的交友網站朋友發現者網絡,該網站現在也類似於其他交友網站,使用選定的交友對象的照片和文本段落的創始人。承認,“我曾經不止一次享受3P性愛生活,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幸福,探索各種形式的性生活”,雖然安德魯是相當豐富,但還沒有得手尋找一個妻子,他說,我還是單身,交友網站的人誰是非常具有諷刺意味的創始人。

在談論如何選擇一個對象,他說,我填寫的信息,總是很低調,我沒有說我是這個公司的老闆,填寫甚至在其他交友網站的信息,我不會誇四個I希望他們喜歡我這個人,而不是我的錢或其他東西。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