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教育update

追求卓越 成就學生

2016/07/04 10:11:55 網誌分類: 生活
04 Jul
        為了凝聚優秀教師,表揚及推廣卓越的教學實踐,教育局由○三/○四學年開始定期舉辦「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至今已有超過八百位教師獲得這項殊榮。這八百位教師,雖然任教的科目或負責的範疇有所不同,但「追求卓越,成就學生」的心志卻是一樣。他們孜孜不倦,在不同的範疇努力探索,不斷推陳出新,發展配合學生需要的校本課程、鑽研高效能的教學策略、營造關愛的學習環境,有效促進學生的全人發展。他們的專業精神和卓越教學表現堪稱教育專業的典範,非常值得嘉許和表揚。

        本屆教學獎在「課程領導」、「數學教育」和「特殊教育需要」三個範疇合共選出四十一位卓越教師。這些教師,積極發揮課程領導的角色,以培養學生的自主學習能力為主線,發展具特色的校本課程和有效的學與教策略,創設互動的學習環境,與學生共建知識,全面提升學生素養,為終身學習奠定良好的基礎。同時,他們秉持「以人為本」的精神,努力為每一個學生,包括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提供最優質的教育,發掘每個學生的潛能,讓他們突破自己,活出不一樣的人生。

        教育局首席助理秘書長(專業發展及培訓)容寶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Chenguang
Chenguang 2017/07/31

伟大的信息! 有一个愉快的一天!

192.168.1.1 router IP add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