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浪漫藍白希臘風味畫

2016/07/05 08:43:28 網誌分類: 經濟
05 Jul
        樓上餐廳這一門愈來愈吸引到有心之士經營,並非如以往的主打私房菜或火鍋店,不論菜式類型和裝潢設計都別具心思,就像近期觀塘十分火紅的樓上餐廳米克.諾斯,餐廳一室滿載希臘小屋風情的浪漫藍白色調,不禁令人心情也好起來!

        據店主稱,這家米克.諾斯的名稱取自希臘愛琴海的米克諾斯小島,那兒幸福滿載,以藍白色作主色調,並設有露台可讓客人舉行活動。此外,店子的一幅牆壁貼滿了四位店主旅行的相片,另一邊設有一幅大地圖,歡迎客人將明信片和旅行相片貼在地圖作裝飾。店內一角擺放不少音樂器材,例如結他等,供客人自由Jam歌,氣氛輕鬆舒適。

        除環境優美,食物質素亦不下於高級餐廳,例如一道極冷意式天使麵配扇貝及西班牙凍湯,消暑可口,一般冷麵只把食材冷藏,但大廚卻想出盛載扇貝天使麵的餐碟墊上乾冰,散發冰凍霧氣,感覺透心涼;配上特製西班牙凍湯,味道較平常喝的稍酸,但拌天使麵吃卻很匹配,適合在夏天享用。

        個人則重點自選石頭鍋燒飯,可自由配搭飯底、主食、配菜和自家醬汁,就如米珠蓮選了美國牛柳粒配法國鴨肝、黑松露野菌汁、燴西班牙飯,西班牙飯最有驚喜,煙韌彈滑,配料如牛肉粒、鴨肝等都烹煮得恰到好處,再添上黑松露獨特的香氣,更覺誘人!至於燒牛肉拼盤明顯為貪心之士而設,因為猶如AllDayBreakfast般有齊燒牛扒、煎雞扒、美國兵加腸、煎蛋、煙肉和番茄,份量十足,燒牛扒尤其好吃,值得支持。

        查詢:61034320

        米珠蓮

        
■燒牛肉拼盤$88
■燒牛肉拼盤$88
■午市自選石鍋飯(美國牛柳粒配法國鴨肝黑松露野菌汁燴西班牙飯) $78
■午市自選石鍋飯(美國牛柳粒配法國鴨肝黑松露野菌汁燴西班牙飯) $7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