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初四日即時獄府傳真(二)

2016/07/05 18:53:29 網誌分類: 東嶽大帝
05 Jul

 

獄卒:報!

東嶽大帝曰:何事稟奏。

獄卒:有一寃魂擊鼓申寃,

東嶽大帝曰:傳進殿。何寃欲申冤。

女寃魂:啼難哭涙。伊講 報告大帝小女犯要申寃。我一世人半世在慈濟功德會做善事。好施樂捐。阮 招親戚叫朋友。同齊作慈濟功德。因為阮師父說佛祖教導。作慈濟救世有福報。百嵗年老能往生極樂世界。阮嗎真乖 聼師父的話也有遵守。透早日頭出來作甲日頭落山。沒鬥沒晚又擱放㒬放子。那是災難來,阮也背紙箱募款。一角一線攏交回功德會阮也沒拿半角。那會作半世人善事。會落入獄府受罰。阮不明白 那會這沒天理。

東嶽大帝曰:女寃魂此話差矣。妳一生與妳師父狼狽為奸。甲妳的師父欺騙世人。假借濟世之名。行詐欺之實。拿世民之財。集資擴大慈濟企業版圖。世民所有捐款。恁慈濟只是拿出百分之十救災。並沒全部拿出救災,其他佔為私有。拿去建精舍起大樓佔地為王。你師父初心發願本好。後來見錢眼開。變質成為欺瞞世人詐騙團體。罪惡極大。

女寃魂曰:阮師父講佛祖教伊按呢作功德也。

東嶽大帝曰:本坐也有送公函召西方佛祖到案對證。

可惜西方佛祖 守護山門童子稟告。本東嶽殿的招魂魄太保元帥使者。伊講佛祖早已經落跑去雲遊四海 數拾十冬至今。從無再回來西方不知去向。

本坐也已經發出三界通緝令。緝拿西方佛祖早日到東嶽殿到案對證審問。

東嶽大帝再曰:

再說本坐也招妳師父精舍的白玉觀音來審問目前收押在獄窂。白玉觀音也推到一乾兩盡。伊講伊每江坐在精舍。這數拾年來每日皮皮剉。伊的弟子發起的功德會。伊也叫伊的弟子不可為。但是弟子攏沒聼到白玉觀音的傳音 甲那是「臭耳郎」耳朵聾。甲伊託夢也沒感沒覺也不只是在修什麼行。只是一日到晚吵吵鬧鬧什麼靜思語。攏是別人寫給她。又早晚課誦經打鑼打鼓 每日在吵死人按呢講是在修行。白玉觀音普薩說 經是伊寫的經卷。在那誦經給伊聼是在誦火大。恁師父的白玉觀音也沒承認是伊教恁師父建立慈濟功德會不會。佛祖走的走觀音普薩迭甲外外。算妳壞運隨不對師 信不對教 未來所有信慈濟功德會的佛弟子往生也是甲妳同款東嶽殿大清算

東嶽大帝曰:再說女寃魂妳 本末倒置 背親向疏。沒顧自己的家庭放㒬放子。在外面叭叭走造作惡因。而且妳欠前世因果債主沒還。從錢財施捨給與妳無関的慈濟。建精舍起大樓。這是助紂為孽該當何罪。何寃之有理當受罰何寃可申來呀 獄卒押入拔舌地獄 受無間罪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