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事

2016/07/05 20:25:26 網誌分類: 東嶽大帝
05 Jul

 

現今全台壇宮堂廟滿街神佛,王爺,太子,濟公,媽祖,母娘,無極界神聖不計其數,全為濟世而來 ,有歷史宮廟每年祭改,祈福超渡科儀法會。小有規模私人宮廟濟世問事的服務一般人相信多少有所接觸。乩身降駕,通靈,牽亡魂,各種與無形界接觸的方式。最常見的操五寶,劃符,押煞,收驚。以劃符方法運用在補財庫,求姻緣,求子,求生意興隆,求健康,押煞,幾乎所有層面皆可運用。但各位是否有探討過真實性,應驗時間的長短,反覆發生的頻率,是持續性的改變,還是一時的改變。

降駕,劃符是一般宮廟行之有年的濟世方法舉凡,押煞,保平安,治病,求財利,求人緣桃花。早期的符籙有些字還看得出是什麼意思,以唱文方式溝通。近期劃的都是所謂的天文,講的是所謂的天語,聽不懂也看不懂,既然是為救濟世人而來,不講人話如何直接溝通傳達神意與道理與人, 而符真是上天所降傳,還 是人為所創造,給人一個心安與人看不見的無形記號。 通靈是與無形界溝通的方法之一,不須法鼓焚香,吸引另一群不喜血腥吵鬧操五寶的信眾,通常須先掛號呈上姓名,生辰八字,住址等待一段時間,好像看醫生等待病歷,派兵將根據信眾所提供資料收集資訊。

真神降駕與通靈是瞬息即至,不須焚香法鼓請神咒 ,師徒心心相印,一個意念無形師瞬息即降與你相通。當你與信眾應對同時,無形師同步提供訊息,當問事者提及周遭人等,同步提供此人狀況,完全不須等待。因為【東嶽大帝】掌世間眾生命簿,故能無時差同時翻閱信眾所提及週遭人等之命簿。一般宮廟神尊根本無權翻閱命簿,故須提前派兵收集訊息以提供乩生通者問事者容易有似真似假隔靴搔癢的感覺

真神降駕傳訊,不只提供答案解決方法,還對會追究前因後果並傳理與你知,不是只給答案。對於冤親債主討債以化送方式一刀兩斷,債主收到外銀同時,押付東嶽 歸位,才不會處理一段時間過後,債主又回頭反覆搔擾再拿第二次,甚至呼朋引伴變得更嚴重。而個人身體與周遭環境狀況會漸漸改變,不可能三級跳躍上高峰,而是漸漸走順不走回頭路,除非不遵照無形祖師指示,那就另當別論。

牽亡魂是與亡生者溝通的一種方式,一般來說也是要先登記主事者性名住址,亡者性名,生與死日期,塔位或牌位所在地。午時過後一一等待亡魂到來,亡者不一定會到,亡者上身後家屬與其對談確認是否為亡者,有時講不到幾句話未問清楚就退,常要跑好幾次,有時來者自稱是其祖父,太祖父那一輩,你可能連是誰你都不知道,只在戶口名簿或祖譜見過這名字,你如何能辨。而且以上身人數計費。

【東嶽大帝】有招人魂魄的權力主管三界神仙佛及人犯罪賞罰職司又兼掌人間福祿壽和災禍等事是一位陽間陰間來去自如的神。能立刻調亡魂依附於乩生身上與家屬對談,同時心能感受到亡者如同在世一般,雙方情绪互相交感,亡者状况會反應你身上,牽動你的情绪不能自已。一般祖先事情是三世內較有牽扯,也就是與父母,子女與自己這三世內。

一間宮廟是否正神駐駕領有正令能辦何事,須以自身智慧,客觀條件判斷。不論你去那間宮廟,堂壇問事當觀察一些細節,那是真是假有無功效,自己的心最明瞭。神道濟世當有調解無形界與人間界糾紛之功能,領有什麼令就處理什麼事,非只要是無形界神尊就可處理一切事。問事者當審思三界同理,理通比玄通重要多了。

截錄於金闕宮天公仔子部落格-啊哈 : http://ccgtoday.com/light/

本文貼在本宮部落格 http://www.ccg-usa.info/?p=876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