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中日小学生机场读书照获不同评价 网友:有些人跪久了不知道怎么站起来了

2016/07/05 22:33:21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5 Jul
 中日小学生机场读书照获不同评价 网友:有些人跪久了不知道怎么站起来了

 发表时间:2016-07-05 16:23:02

 关键字: 小学生机场读书西安小学生机场读书日本小学生机场读书

据说,几张日本小学生的机场读书照,就让有些人的软骨病犯了。

据中新网微信公号7月4日报道,前不久,泰国有一位网友在自己的FB上发表了这样一组照片:

这一幕发生在泰国的清迈机场,照片中一群日本孩子们在机场候机的时候,没有玩手机,没有追跑打闹甚至是大声说话,而是一人一本书捧在手里。

随后,几篇名为《日本学生在清迈机场的惊人一幕!中国人沉默了......》、《日本这个国家为什么让人感觉到可怕?》的热文在网上迅速扩散。

网友们的留言也都是一片激赞:

而就在这组图发布出来之后没几天,7月3日,一组西安小学生的照片同样引发热议。

据西安网报道,十几名小学生参加赴日本的夏令营交流活动,由于机场出关安检需要排队等候,在等候时都拿出随身携带的书席地而坐,安安静静地阅读等待,他们随身携带的行李箱也都整整齐齐地依次有序摆放。

然而,同样类型的事件,只是因为国籍不同,地点不一样,就得到截然不同的评论。来看看一些网友的吐槽吧:

日本小学生机场读书就是素质高,而中国小朋友同样的行为,就是作秀了?

这双重标准搞的,让很多网友看不下去了……

有网友表示:“你要是这么作秀,我也点赞。”

(观察者网综合中新网、新浪微博等)

 标签 >> 日本小学生读书

 请支持独立网站,转发请注明本文链接:http://www.guancha.cn/politics/2016_07_05_366458.shtml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 责任编辑:徐书婷

 

    http://www.guancha.cn/politics/2016_07_05_366458.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