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1114華晨中國上望9元

2016/07/06 08:41:49 網誌分類: 經濟
06 Jul
        港股整體走勢仍維持上升動力,雖然周二受歐洲股市下跌拖累而回吐,不過跌勢並不太明顯,尤其是恒指只跌至20800點水平便作出反彈,未有下試過20天線及50天線,暫時預期港股可能在升抵自4月28日高位21654點開始形成的下降阻力附近,或會先行作出整固,後市走勢仍要視乎外圍發展,恒指相信會在20500點至21300點之間上落。

        內地中汽協公佈5月份乘用車銷量增長同比達11.3%,反映減價壓力已經紓緩,而且預期該上升走勢可延續至下半年,令整體汽車股估值有上調空間。而華晨中國(1114)股價於2月跌至6.06元後,便開始走勢回穩,更逐步形成上升走勢,雖然股價仍然受制於8.53元,並在早前形成收窄上升走勢,不過,近日股價已在「六連陽」下,升破了收窄走勢頂部阻力,以走勢垂直高度作量度升幅,上望9元,建議於8.3元買入,股價跌穿20天線7.75元先行沽出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