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同人唔同命!

2016/07/06 12:00:01 網誌分類: 輿論
06 Jul

如果醫委會組成中,醫生的比重重要的話,而議員和各泛民界別又支持,這就奇怪了!為什麼現在的監警會中3個副主席和24個委員中,在歷史上連一個退休或現役的警務人員也沒有呢?是否醫生有特權,而警隊是棄卒?還是醫生的誠信一定比警務人員高? {#icono0_42}  {#icono_85}

 同人唔同命!

   微塵

   2016年07月06日 08:50

20160705-MCBLOG-FB

過了今年七一又看到暴青預先吹噓包圍中聯辦的行動,香港就真正迎向回歸20週年的生活中。從暴力份子的爭論到互相推撞就是牠們文化質素的全部,就靠牠們去改善這個社會是荒謬的想法,牠們只是患上妄想症的一小撮青年人而已!那天晚上,無論警方如何處理所有的非法集會及暴力衝擊,總會有政苴吵鬧,今天已經是見怪不怪!當市民看到黃碧雲議員可以在監警會發言為磚頭暴動的暴徒開脱,警隊同寅都應該明白未來的執法工作並不容易!雖然香港社會接受各種不同的意見,但赤裸裸的擲磚根本就是「企圖謀殺」,若黃碧雲議員不是瞎了眼就是瘋了!而且是壞心腸!

幸好還有警方代表張建光總警司悍然駁斥黃碧雲議員的觀點,並正確指出初一的磚頭暴動是「不折不扣,有組織,有預謀的暴亂」!黃議員的口氣不是大了就是心眼兒太小了吧!看清事實,不想丢臉就不要做小學雞!

  專業自管 醫委會結構保守

今天不談這個黃議員,市民要看看一些立法會議員的新劇本!對了,就是醫委會的改革議案,跟較早之前的教改、政改及主要工程撥款一樣,為什麼都是中央計劃去殖民呢?為什麼又是特首的邪惡計劃?這刻,醫改又被描述成特區政府計劃奪權的一種勾當!真的嗎?

現時的醫委會由28人組成,醫生就佔了24人,這種保守的結構是從前專業自管的模式,是否有現代的問責性及透明度就讓市民自己評評理吧!建議中的醫改是將醫委會删至24人而有4名醫生要從直接選舉中產生,再加入從前從缺的病人代表、社福界、公務員、護理、物理治療及藥劑界别……試問這些改革又有什麼隱藏的狼子之心呢?難道泛民真的信有狼?你們真的要照照鏡子……而你們的政治立場也太膚淺了!

 警不熱衷投票 被政苴忽視

如果醫委會組成中,醫生的比重重要的話,而議員和各泛民界別又支持,這就奇怪了!為什麼現在的監警會中3個副主席和24個委員中,在歷史上連一個退休或現役的警務人員也沒有呢?是否醫生有特權,而警隊是棄卒?還是醫生的誠信一定比警務人員高?

正確而言又用比例來說,立法會議員中有刑案案底的數字就肯定高於醫生和警察!這時,大家都有衝動去改變立法會的荒謬吧?可是,這樣的結果卻是咎由自取,因為警察登記做選民的比率低,所以政苴也不必照顧來自警察的票源!你們又怎樣去優化立法會的代表性?

不要告訴我「同人唔同命」!警察不熱衷投票就是這個後果!不要再抱着政治中立這一塊神主牌,有血性的就去投票!大道無垠,肯去投票就是一分力量!

   原圖:

   http://www.52qixiang.com/news/201510/28128.html

   http://news.wenweipo.com/2014/10/19/IN1410190028.htm

 

   同人唔同命!

  http://hkgpao.com/2016/07/同人唔同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