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1113長實地產見底料可反攻

2016/07/07 08:41:29 網誌分類: 經濟
07 Jul
        受外圍金融市場波動拖累,港股連續第二日下跌,更下試過100天線支持,由於大市仍在大型橫行走勢內反覆,未有明顯方向,尤其是恒指之前在反彈至自4月28日高位21654點開始形成的下降阻力受阻後,短期反彈或已見頂,令指數跌穿保歷加通道的中軸短期仍然有機會繼續下試20000點,但大幅跌穿20000點機會則不太大。

        本地地產股份早前先行作出回吐,令整體估值回落,本地地產股相信有進一步反彈的機會。長實地產(1113)在過去一年積極在市場推出多個項目,成功進行套現,確保未來一年的盈利入帳。

        而股價在之前兩次跌返45元水平附近已見支持,預期股價有進一步反彈空間,只要股價能升破51.5元,股價可進一步升上55元水平。建議投資者可以在49元買入,跌穿100天線47.25元沽出。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