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几
黃德几
黃德几

1999敏華業務前景看俏

2016/07/07 08:41:32 網誌分類: 經濟
07 Jul
        敏華控股(1999)主要從事和銷售功能沙發,截至今年3月底止年度,總收入73.28億元,按年上升11.8%,純利升23.4%至13.27億元,整體毛利率按年上升3.9個百分點至39.5%。上年度,集團淨減少18間自營門店,至總數100間;期內自營門店平均單店銷售額,按年上升18.2%,表現不俗。

        今年3月,集團以增資的方式投資7,176萬元增加銳邁的股本,完成後,集團對銳邁的持股比例為90%;銳邁主要負責研製功能沙發鐵架。除了提高集團的產業鏈上的垂直整合力度,亦可以將鐵架向其他客戶銷售,增加收入來源。

        走勢上,7月4日高見12元,目前高位整固,各主要平均線呈順向排序屬利好,STC%K線續走高於%D線,MACD熊轉牛差距,走勢持續向好,可考慮10天線11.2元吸納,中線上望12.8元,不跌穿10.7元續持有。

        金利豐證券研究部執行董事

        黃德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