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女宫自化现

2016/07/07 10:33:11 網誌分類: 紫微斗數飛星漫談
07 Jul

PaPaSay.com 许耀焜老师

 

探讨子女宫自化现象前,须先了解“正确”的观念:

 

(一)子女宫是为「他宫」,自化情况所产生的好坏标准是命造当事者主观意识下的认定,尤其是自化忌现象,那并非命造当事者所愿见到的。

 

(二)命造当事者「制造」「安排」这么个“条件”宫位,让其子女“安身立命”,其之幸与不幸、好与坏,皆是命造当事者所营造出的,就连宫位内星曜星性亦是相对于命宫星曜而「定位」的,是来自本身或配偶遗传基因也好,或是后天因素(家庭教育、居家环境、学校教育…等等)也罢,如果子女「变坏」那与父母的调教方式息息相关。

 

(三)自化现象一方面也可说是子女对命造当事者(或是对整个家庭)的「反弹」「反射」或是「呼应」举动,愈是强烈的反弹,那么子女的个性本质与命造当事者对子女的期望值之间的落差愈大!

 

(四)子女宫的所有现象除了与子女攸关外,尚是在理会命造当事者在生活过程中所有可能「经历」的现象,譬如生年化禄在子女宫,是希盼有「完美」的子女,亦有子女多的谕示,而自化禄的意涵并不是指向子女的“多寡”,而是趋向「性生活」,以桃花来说,生年化禄是主动的“追求”,而自化禄却是“呼应”的行为表现。 查询紫微命盘

 

子女宫自化忌

 

(一)子女宫有生年忌时,会出现自然流产而保不住胎儿的现象,而自化忌则是因为不当的避孕方法或不想怀孕的人为流产,或因为不当用药而生出不健康胎儿之谓,亦可能因为不当得照护,而导致夭折、病变之谓。

 

(二)子女宫生年忌是子女少的谕示,那并非人为的节育控制所引起的,而自化忌则是人为的避孕节育,甚至也有成为顶客族的倾向。

 

(三)子女宫生年化忌是不利于合伙的谕示,而其合伙行为会给家人带来长期的不安,对家业亦会造成损失,而子女宫自化忌则是会自动排斥合伙合资的生意,即或参与亦可能临时变卦或短暂加入旋告退出,而导致破局,而即使退出亦可能造成家业的损失。生年化忌在子女宫(他宫)会冲撞田宅宫,而子女宫自化忌则会着相在田宅宫,虽然这二者仍有差异性,但是对家庭家业家道造成不良的负面影响则是一致的,只是生年忌是长期性的,而自化忌则是时机性的(宫位星曜被引动时才会发生)。

 

(四)在子女宫有生年化忌的情况下,是有恨铁不成钢与子女之间会因为爱之深责之切而形成隔阂,或可能因为其它因素导致聚少离多而没生活在一起,虽然表面上疏离,实则相互关怀难以割舍!而子女宫自化忌则是来自子女的不当「反弹」或子女的一些作为导致整个家庭受到“伤害”,子女并非不好、不受教,但在其生长生活的过程中,会做出出乎意料的行为,而让家庭蒙受阴影笼罩之谓,但并不是一直持续作恶多端,所以怨叹子女不孝也好或不懂事不听话也罢,其之「交恶」仅会是一时的!

 

(五)生年四化之任何一化在子女宫皆是指向桃花韵事,而化忌的桃花绯闻会引起严重纷扰,而生年化忌更是说明夫妻间的性生活不谐调,从纵欲到性冷感,甚至是无性生活皆可能发生。而子女宫自化忌的桃花往往不长久,亦留不住,如欲强求,则会涉及金钱物质的变相往来,对当事者而言除了金钱花费外,尚会造成家道的严重破坏!

 

(六)子女化忌会有长期在外驿动,在家待不住的情形,而生平所购买的房子亦有不久居的现象,当然会造成住不久的原因很多,可依星性作探讨,而子女宫自化忌则是会有一段日子不住在家里,是可能因为读书、就业或其它因素而居住外头,但那并不是长久性的,以另一角度来说,在外赁屋而居得付租金,所以对代表总财产的田宅宫来说亦是一项花费的“冲击”。

 

(七)子女宫有自化忌格局的人,请切勿抱持“养儿防老”的奢望,是须要握紧与老伴的养老金,这绝对是上策。

 

打着命理之名到处行骗的骗子何其多,而且手法日新月异,拜「科技」进步而利用电视节日、电子媒体或广告节目公然行骗的命理人更是不胜枚举,每当命理骗子在东窗事发受到法律制裁时,「正派经营」的命理老师多少也会受到波及,虽然有点无辜,却是清淤的好方法。命理网站亦是骗徒相当活跃的地方,个人在此重申,任何号称可以改运的密术、法宝王器、水晶、聚宝盆、印章,或号称可以带来财富的貏貅、密宗「奇珍异兽」及五路财神、五行宝石等等名堂皆不可能为您带来好运,更甭说是财富,当您面对那些高喊「改运」「造命」之徒就得特别提防他们!而「大师加持」的商品更是等同于“骗子加持”,「骗术加码」的东东!!

 

 

 

 本博客文章均为作者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