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醫療蔽端百出,只因利益集團把持,摳绝外地醫生進入,令市民受苦

2016/07/07 11:50:35 網誌分類: 政治
07 Jul

美國槍械泛濫,槍殺案多如牛毛,濫殺無辜,每年死於槍殺案數以千計,政府提出槍械管制,歸然被共和黨利益集團占居的國會否決。令美國人繼續無辜被槍殺。

香港人多。醫生短缺,醫療人員長期不足,看病排期1-2年閒閒地。看急診要等6小時,那些重病病人在走廊等候,叫苦,呻吟,痛楚冇人理。有的病人因排期太長,重病無法及時醫治因此死亡,利益集團把持醫療業,醫生人手不足,摳绝外地醫生進入,受苦的只是市民。而且怕大陸醫生進入本港,并放流言,醜化大陸醫生收紅包才做手術,

大陸醫生真的收紅包才做手術?這是呃那些沒有回去大陸見過世面的人。收紅包是20年前的事。現在已完全取蒂。

正如50年代,香港消防隊救火收紅包才救。又唱衰大陸醫療技術落後。實情如何?

朋友牙痛,去私家醫院看牙醫,排期一個月,到期後去見醫生,診斷為蛀牙,要鑲牙托,港幣7000元,又要排1個月,結果,朋友牙痛無法忍受,又去工聯會醫院看,亦排期一個月,朋友牙痛叫救命,結一在無好奈何之下。返大陸政府醫院看,化了3百元人民幣杜牙,補牙,一日搞定,另外朋友另一只牙用活動假牙。牙醫遊說他,可以在原牙頭位鑽孔上羅絲固定假牙。價錢人民幣1600元。在香港要港幣7000元,而且香港醫生不做,要將原牙頭剥甩,鑲到牙床才做。要化二萬港元。結果,朋友面對如此誘惑之下。做了,只化二日時間做完,快靓正,一年多,沒有問題。非常良好。

另外,朋友的老媽媽白內障,去政府醫院求診,醫生決定帮她做切除白内障手術,等候一個月,做一只眼手術費1800元,沒有醫保3600元。香港人返去内地做也是3600元人民幣。香港做要港幣二萬元。朋友決定做了。在埸的有人十幾年前做了一只,效果良好。现在做第二只。結果,朋友媽媽做完手術,過程中完全没有收红包。半年了,他媽媽眼睛視力恢復,效果良好。

注意,回大陸看病,要去政府醫院,及有聲譽的私人醫院才可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