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浪漫法式私房菜

2016/07/08 08:42:24 網誌分類: 經濟
08 Jul
        早前跟一班女生到隱身於灣仔星街的TaPantry吃私房菜,整晚人人瘋狂拍照,完全貫徹了這年頭「相機食先」的餐前指定動作。不過,也很難怪女生拍個不停,皆因餐廳與備受熱捧的法國品牌LeCreuset合作,推出自家設計的私房菜單,所有菜式均以LC廚具烹調及盛載,並且用上粉紅色Collection,賣相令粉絲為之心動,配合猶如歐洲鄉鎮小屋的用餐環境,可說是女生夢寐以求的浪漫盛宴。

        這個專為LC迷度身訂造的菜單需最少12位預訂,每位索價$650,共可品嚐五道法國傳統料理,包括洋葱湯、焗田螺、烤大蝦、紅酒燉牛肉和朱古力火鍋,頗為豐富。菜式運用LC煲耐熱保溫的優點,烹調過程快速,像洋葱湯及焗法國田螺均直接放入焗爐再原個上枱,新鮮熱辣。洋葱湯味道不錯,炒煮過的洋葱零舍清香,湯面鋪上Gruyere芝士,入口Creamy。焗法國田螺外層有鬆脆酥皮包裹,田螺則屬慢煮處理,咬起來不會過韌,與拌入大量香草牛油的薯蓉同吃,香滑無比。

        虎蝦煮法簡單,由坑紋煎鍋炮製,啖啖肥美肉厚,重點是由品牌的粉紅餐碟呈上,自然加分不少。主菜紅酒燉牛肉選用澳洲和牛坑腩部位,根據傳統煮法稍作改良,事先把牛肉以低溫慢煮十多小時,將煮出的肉汁與牛肉、雜菜燴燉,肉質軟腍入味,還伴上自家製意粉,份量十足。至於甜品同樣以粉紅色迷你火鍋套裝盛載,配料有士多啤梨和綿花糖,蘸點法國Valrhona黑朱古力品嚐,香甜滋味令人滿足得很。

        查詢:25218121

        註:須於三日前預訂

        米珠蓮

        
■Boeuf Bourguignon
■Boeuf Bourguignon
■Valrhona Chocolate Fondue(兩位用)
■Valrhona Chocolate Fondue(兩位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