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快跑代名詞

2016/07/08 08:42:44 網誌分類: 經濟
08 Jul
        說起GTI,無論是任何品牌,很多人都會即時知道那是一款很跑得的Hatchback小車。福士早於1976年推出第一代GolfGTI,40年後的今日,GTI已變成了Hot-hatch跑車代名詞。第二、三代GTI是筆者讀書時期的英雄車之一,期時希望考牌後第一時間買輛GTI8V或16V,當年歐洲還有一款配備G60機械增壓引擎的RallyeGolf特別版,簡直是DreamCar。

        個人的GTI夢想到很後期才能完成,2005年購入當時熱賣斷市的手波三門豪華版Mk5.GTI(車價約三十萬餘元),過了兩年再換了一部GolfR32。到目前為止,個人仍覺得第五代GTI或R32的驚喜最大,且看第七代GTIClubsport或ClubsportS能否再次成為我心目中的英雄車。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