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灌溉多肉植物

2016/07/08 11:01:3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8 Jul

有澆花朋友們總是有很多的問題和不信搬屋任的許多方面。今天和大家一起繪製網小編來談談如何做更多,如果澆水?我提出了一些年花的朋友都知道,其實,多汁只要成長,他們可以安全地澆水。

 

當然,對於新手來說,絕對一些保險會持謹慎態度。 “我寧願幹不濕,”很多人都明白這個道理,多汁少洪水,乾旱和死亡,最可憐的狀態,而不是完整的;但更多的洪水很可能會死亡。這個概念也因此導致花多汁的朋友一般這樣認為習慣“抗旱嗨”。

 

事實上,肉質不是“旱生”,而是“旱”,這兩個含義相去甚遠。我們都聽過多肉植物原生地的環境,是最多的一年乾旱的地區。 “乾旱”事實上,他們被迫進化生物學機制。

 

一旦下雨,他們會立即喝足喝飽,然後在體內儲存,以備不時之需,所以形成一個厚,肉質外觀。乾旱,當他們消耗身體依靠儲存水,以維持正常的生理功能。

 

打個比方,這就像你去野外探險,但還不夠,你帶來的飲水需要三天,所以你一天保存水喝三天。你的同齡人誰也不會說你不喜歡喝水。當然,如果你平時沒事呆在家裡,喝的喝多少,喝起來上廁所的次數。因為你被迫要少喝酒,多喝水喝個飽認為沒有人會阻止你。

 

肉質植物,也當它忍耐住,依水時,這是沒有錯喝不出水。這是乾燥的日子只有更寬容比其他植物更好的,而是做其他植物會渴死了。原因很淺顯,一說就明白了。

 

我前面提到的,廁所的比喻,其實,同樣的水,澆更多的排出,這就好比透水性盆 - 盆底不能有水,排水要順暢。多餘的水不被根系吸收,自來水廠已達到飽和點,從而澆更多的水都要流出來,或者使根部窒息缺氧,盆底會變得開朗細菌的溫床。

 

“不干不澆,澆濕透” - 為什麼要澆透濕透盆底會有水流出來,你可以直觀地看到?因為它也可能被吸收到水的根系統的底部,然後從另一程度,可以驗證該植物材料的水滲透性排水速度,以及盆,盆底孔被堵塞,等等。

 

“我寧願幹勿濕”是沒有錯的,是一個保險計劃,也很保險。如果把握不好自己的水,只用少的聲音突破,初學者可以推薦這個香港搬屋公司方案。

 

“勇於澆水論”是多肉植物生長旺盛,快速,全面,最有可能實現的最佳解決方案的一種方式。而對於那些誰想要的肉肉“群爆盆”,“多子多福”的忠實之花無疑是最有效的方法。程序實際上是一種“飢餓”計劃,而B計劃是一種“吃飽身體健康”計劃。

 

在夏季澆水肉

 

我不建議使用無孔底花,因為你不知道有多少水不僅達到根系統的最底層,沒有引起盆底水的臨界點,也有缺點,不能觀察和預測。勇敢的人可能會倒水腐爛,膽小的人可能會濺幾滴不能喝足夠的水,使根。而最麻煩的是澆更多的水不能及時排出,這將是在潮濕的封閉空間內大爆發的細菌。

 

當然,我不得不說'大膽澆水“,是在生長期澆水的適用方法,休眠控制水或當然沒有水的時期,是最穩定的,切記!一個休眠”安全計劃“,絕對明白無誤的。此外,水的量,而且根據南北地理環境,天氣,溫度,空氣濕度做具體的應用。北方氣候乾燥,晴天少雨,水分蒸騰快,澆水頻率可以更高。南陰雨,濕度高,水分蒸發速度很慢,所以一定要降低澆水的頻率。

 

對於花,塑料,樹脂和陶瓷器皿都比較透水透氣性差,澆水次數要大大減少。陶瓷鍋,砂鍋可以增加澆水次數。

 

現在即將夏季,所以水的量,以逐漸減少,並在夏季後,嚴格控制的水。總之,這些經驗通過自己的實踐慢慢明白,沒有那麼糾結和複雜。

 

最後,有必要解釋一下誤會。

誤區二:不知道從哪裡許多花的朋友通認為,太多的水會引起徒長。澆水不被直接原因過多的植物在沒有光的同時增長引起的,如果有大量的水仍然會加劇過度生長的形成,缺乏輕的是過度生長因子的直接結果。

 

想想看,徒長現象時有發生在這種情況下,它也提供了充足的水分,從而導致細胞分裂是不是一個快多了?所以,實際上,只要陽光充足,澆水是完全不會導致過度增長,但將使它看起來更加飽滿圓潤。

 

通常澆水時間不能堅持葉片表面,尤其是夏天!這是非常重要的堅持刀片滴的表面,如果通風不好,會造成葉片腐爛,當然,如果那天是個好天氣,陽光,水滴很快蒸發,這不物。所以,在與刀片接觸植物材料的底部,該怎麼辦呢?如果是這樣,你需要粒土面,最好是用石塊墊起最低樹葉鋪成的。

 

最後,我們必須保持通風,透氣,有利於植物生長;而乾燥的土壤表面,能夠抑制在一定程度上的細菌,黑腐病的爆發和降低水的機會。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