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27)7年之癢已難忍 更何況16年!

2016/07/10 13:13:34 網誌分類: 波經
10 Jul

本屆歐國盃轉眼來到尾聲,明晨3:00由法國與葡萄牙對決,究竟主辦國能否三度封王,一搔16年之癢,抑或由磨拳擦掌的葡國首次奪魁,球迷值得捱夜睇直播,為自己的愛隊或偶像打氣,過一個熱鬧的早晨。

兩隊的實力和表現,在前文已作分析,不贅,只想補充是賽前很多人仍認為葡萄牙是一人球隊這個觀念應要修正。誠然,C朗在葡國陣中依然舉足輕重,如果他表現差是會直接影響葡萄牙的爭勝能力,但今屆表現出色的蘭尼和新秀哥利斯馬,還有受傷上陣成疑的比比也是關鍵人物,防守方面,能否箝制法國雙箭頭的活動,也是決勝的先訣條件。

因此這場決賽雙方將會上演一齣攻防戰,法國雄雞必張牙舞爪,向葡國雞猛力啄噬,務求一舉致諸死地然後慢慢享用,而葡國雞只好來一招左閃右撞,冀偷襲雄雞要害,送他歸西上路,初嚐法式美饌。

我上文所說法國很想一搔16年之癢,是指該國曾於1984及2000年兩奪冠軍,今年剛好距離上次摘冠16年,如果能如願,當成為一時佳話。葡萄牙又如何呢?他們於2004年功虧一簣,以0:1負於爆冷成功的希臘,粉碎他們初嚐冠軍滋味的宿願,今次機會又來了,必不會怠慢,上下一心,全力以赴。

究竟鹿死誰手,我看主隊勝出機率是百分之九十以上,儘管戰程會十分緊湊。我很想葡萄牙先入球,那麼隨後的將會是精彩的「戲肉」了。

投注推介 :  1. 半全場的客-主(27倍) + 客-和(13倍) + 和-主(4.5倍)

                   2.  波膽 2:1(7.75倍) + 3:1(18倍)

如果中兩注大的共45倍,認真和味!

祝好運!

回應 (1)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6/07/16 16:35:59 回覆

{#344808-little-cute-kitten-pictures.jpg}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