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慧慈
張慧慈
張慧慈

香港迪士尼的優勢

2016/07/11 08:41:14 網誌分類: 生活
11 Jul
        兒子從小就喜愛音樂,對敲擊樂和管弦樂特別有興趣,同時亦鍾情民歌和爵士樂。他不時都會拿起小結他模仿歌手自彈自唱,也會利用鼓棍跟隨鼓手演奏。很多小朋友熱愛主題公園的機動遊戲,他卻是巡遊的忠實粉絲,因為當中有管樂和舞蹈表演。日前香港迪士尼樂園邀請了一批美國海軍第七艦隊樂團在園內表演,兒子在烈日下看了半小時也沒有喊累,證明這樂團有睇頭。

        聽迪士尼樂園的公關介紹,女海軍Emily較早前因為演繹歌手謝安琪的《山林道》而在網上「爆紅」。那天Emily主力唱英文歌曲,當她用半鹹半淡的廣東話演繹BEYOND的《喜歡你》時,全場情緒高漲;而鼓手活潑強勁的表現,更讓小兒神馳不已。

        相對於樂園的面積和機動遊戲的硬件,新落成的上海迪士尼樂園雖然較有優勢,可是一個被遊客擠得水洩不通的樂園,又怎會好玩?既然香港迪士尼樂園能挽回本地和外國遊客的入園興致,只要園方能提供更多富欣賞性和高參與性的活動,就可以讓它變成具有香港國際特色的主題樂園。

        事實上,類似這隊美國海軍樂團願意到上海迪士尼表演,內地又容易放行嗎?期望香港迪士尼樂園能發揮創意、高質素服務和善用人才上的優勢,在七大園區不斷推出有特色的文化表演活動,進一步提高競爭力。

        張慧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