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外國人專用巴士旅遊。K-旅遊巴士乘上它

2016/07/13 09:54:4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3 Jul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訊】最近,韓國興起了連接首爾和地方的互動型旅遊項目,為到訪韓國的遊客們開啟了更方便的旅遊方式。即使不會說韓語,不知道旅遊方法。也可以到韓國旅遊勝地觀光。這就是K-巴士旅遊。韓國記者乘坐K-巴士進行了同行采訪。
 

廣告


清晨,遊客們在首爾市中心乘上K-旅遊巴士,歷經3小時,到達慶尚北道榮州。

這裏有朝鮮時代的「紹修書院」,它是韓國最早培養儒生的私立大學。

這座木結構建築「無量壽殿」,與周邊的自然景觀渾然一體,飽含韓國傳統精神。榮州美景和文化為遊客們帶來了無盡的觀光樂趣。

Fabian Kretschmer德國記者:「這裏的風光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我喜歡韓國風景,特別是山。從這座寺廟向周邊望去,如夢似幻。」

此外,這裏還有很多可以親身體驗韓國傳統文化的地方。

大瓶裏裝的就是韓國傳統米酒!裝在樸素的容器裏,品味一下米酒的醇香,也是別有一番韻味。

「好啊,非常新鮮爽口!」

乘坐K-巴士而來的遊客們可親自體驗一下韓國傳統米酒的制作過程。

李寶英韓國發酵體驗館ddium館長:「了解了制作過程和有關的故事後,會發現酒別有一番風味,因此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韓國傳統酒,我們開設了這家體驗館。」

在煮好的米飯中加入酒曲拌勻後,加水浸泡,制作過程就算完成了!

將拌好的酒曲帶回家中,發酵10日左右,就可制成真正的韓國傳統米酒。

下一站,是韓國第一位世界射箭冠軍金珍浩的出生地慶尚北道禮泉。

下面遊客們來到了射箭體驗館。

經過一番點撥後,雖然有些難,但大家都感受到了射中後的喜悅。

朴承珉外電記者:「很有意思!我每次都射中了目標,沒有偏出箭靶,再稍微加練習,估計就可以了。」

來首爾的外國遊客能方便地到地方旅遊,這都是托了政府運營的K-旅遊巴士的福。遊客們在首爾坐上K-旅遊巴士,就可以很方便地到達地方的各處旅遊勝地。

張瑄煐韓國訪問委員會宣傳部代理:「只要在網上進行簡單地預約,就可一並解決住宿、導遊、翻譯、入場券、體驗費等所有問題,這一種是非常方便的旅遊項目。」

外國人專用巴士旅遊。K-旅遊巴士乘上它,不但可飽覽韓國美麗風光,還可體驗雅靜的韓國文化

 

更多內容請至:http://www.xn--0mzp4peybr6q.tw/  

 

服務專案:慕谷慕魚|花蓮包車|花蓮旅遊|花蓮包車|花蓮租車|花蓮溯溪|台湾自由行|墾丁租車|花蓮民宿|麗娜輪|花蓮泛舟|花蓮賞鯨|花蓮住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