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几
黃德几
黃德几

327百富環球海外增長勁

2016/07/14 08:41:35 網誌分類: 經濟
14 Jul
        百富環球(327)主要從事電子支付銷售點終端業務,隨着目前全球電子錢包逐漸普及,預計電子支付的需求亦日益增加,行業不乏增長空間。集團在過去5個財政年度,營業額的複合增長達27%。今年首季度,集團總營業額6.72億元,按年上升13.3%,其中海外市場的收入3.84億元,按年上升24.5%,而內地市場則升1.3%至2.89億元。

        今年首季度,海外市場的收入佔總額的57%。期內,集團在美國與加拿大區(USCA)受益於Europay、MasterCard和Visa(EMV)遷移,以及提供多樣化產品線,包括多媒體零售支付終端和移動支付終端,因此帶動電子支付終端銷售額錄得強勁增長。期內,USCA的營業額按年上升2.48倍。另外,集團去年7月完成認購PaxItaliaS.r.l.,帶動意大利市場的銷售額在今年首季度快速增加。

        走勢上,5月13日呈「錘頭」的利好形態,期後股價在長方形通道上落,STC%K線續走高於%D線,MACD熊差距收窄,短線走勢有望改善,可考慮6.2元吸納,反彈阻力6.8元,不跌穿6元續持有。筆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本人並無持有上述股份

        金利豐證券研究部執行董事

        黃德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