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破解美日圍堵?

2016/07/14 12:56:04 網誌分類: 政治
14 Jul

如何破解美日圍堵?

2013年,菲國向海牙提出南海爭端,海牙判菲方勝訴,中方島嶼判爲珊胡嶕,無二百海里經濟區管理權,九段線無效,這是預期的,海牙早已被日美方買通、按排日方人員當庭長,就是衝着中方南海争端而來,為了大造輿論,虛張聲勢,早有預謀。

現在越南,日本准備再向海牙起訴中方,中方輸是必然的,因劇本早已寫好。不必為奇。

自菲方赢得官司,美方馬上宣布在南韓布置薩德導彈防衛系統,將中方戰略布防一覽無遺,令中方戰略布防隨時被美方打擊。中方處於被動挨打狀態。

如何化解美日圍堵?很簡單,日本在遠離日本本土,近菲律賓填海造島,名曰沖之鳥島、日本2008年起向聯合國大陸棚界限委員會(Commission on the Limits of the Continental Shelf,CLCS)提出「認可日本擁有沖之鳥礁海域等周邊7個海域的74萬平方公里的外大陸棚」之申請,但是委員會將沖之鳥礁視為岩礁而不是島嶼,根據國際海洋法,岩礁不能算做大陸棚的定點,因此聯合國大陸棚委員會最終(2012年)只認可了日本不含沖之鳥礁的太平洋4個海域、總面積約31萬平方公里的外大陸棚,中方可以號招華人團體,組成起訴日本基金,向海牙起訴日本,霸礁爲島非法行爲,如果我方團體赢了、可以打了日本一記耳光,如果輸了,表明海牙偏幫日本,是日本的法律工具,完全失去公信力,令世人譏笑。

美方馬上宣布在南韓布置薩德導彈防衛系統,中方可以同北韓商量,在北韓建立核彈基地,瞄准薩德導彈防衛系統,瞄准日本.美國。誓同美國累鬥累。

利用大量財力扶值北韓,令她久不久挑衅南韓和日本,令美國圍堵中國的戰略部置失效。

目前中方要冷靜應對美日圍堵,不要上當在南海設航空識別區,眾怒莫犯,別成眾矢之的。美日巴不得中方在南海設航空識別區,令中方失去世上的支持,成眾矢之的。

解決南海爭端、用經濟支援對方,令她就范是無用的,因支援了本届政府,下届必被選民唾棄,選出另一反中政府出來同中方對抗。全功盡毀。

中方和南海各國都在這地方活動捕漁,都說這地方是自己領土,相持不下。解決南海爭端、只有談判,組成南海開發公司,共同開發,各持一半股權,中方可低息或免息借貸給對方入股,生利後攤還。而且可以准許對方漁民在爭議地方捕漁,但不許上島插旗宣示主權。現在菲方有善意談判,可以此爲試點,重點攪好,可以成為無范,加以推廣。南海争端可迎刃而解,化干戈為玉帛。互利雙贏,更能粉碎日美蔭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