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父親的忠告

2016/07/14 22:14:04 網誌分類: 閱讀
14 Jul



出版界的一大趨勢是將虛擬變成實物。筆者一位朋友正在閱讀的一本書,正正是這趨勢的典型例子。書的名字叫「WISDOM FOR DAD」,副題是「給予父親的140個英文字母以內的忠告」。

這些忠告為甚麼這麼短?原因很簡單,因為忠告來自作者HUGH WEBER在TWITTER 分享的信息和 其他「Dude to Dad」會員提供的TWEETS。

TWITTER規定發放的信息不能多於140 個英文字母。

忠告短短,但意義可以深長,筆者翻閱多篇忠告後,謹認為非常適合朋友這類快當或考慮成為人父的男士們閱讀。而且,有些忠告對未來母親同樣適用。

例子有,

Before you were a PARENT, you were a PARTNER. Neglecting either is bad for the other.

Your kids will always prefer presence over presents.

You'll never regret putting down your phone and picking up your child.

平日觀察,香港有太多家長太忙,太依賴電子產品來陪伴小孩子了!

願這本小書對全世界的未來或已為父親、母親的朋友們帶來啟發。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