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吼觀音治病心咒

2016/07/15 10:44:05 網誌分類: 唸經修行
15 Jul

獅吼觀音治病心咒:  嗡、舍以生哈納答、吽、呸。觀世音菩薩為度脫眾生所受病魔罪障諸苦,而示苦行相獅吼觀音之相,修此法能治療一切疾病,亦能治龍王蛇土神等各種疑難雜症,此咒威力極大,只能默念不可高聲,又在河海及水邊切不可唸,以免驚動龍王,擾惱眾生,持咒者要慎之。

 

◎藥師佛灌頂真言:拿摩薄伽伐帝、批殺赦、居祿比琉璃、鉢喇波、賀啦舍也、達陀揭多也、阿啦賀帝、三藐三伯陀耶、達至他、嗡、批殺逝、批殺逝、批殺赦、三摩揭帝梭訶。此咒乃東方琉璃世界教主消災延壽藥師琉璃光如來佛所發十二大願之精髓,其功德法益滅罪除障去病消災厄超拔威神力光明無量無邊不可思議,能令諸有情除一切苦得大安樂成就不可思議大功德速得無上大菩提。有病或欲延壽或欲求財富欲求願者可於藥師佛像或佛菩薩神聖像前備素果香花點燈(燭)四十九盞供養連續做四十九天燈(燭)不可滅並多放生,且每天虔誦此咒一○八遍以上(念愈多愈好,念愈多功德愈大愈能如願)迴向祈求如此可速除所得大小諸病苦而安樂如願,倘若壽元已盡則亦可以此功德助其往生淨土善道他方世界離苦得樂,此咒至心恆持常誦可避邪去魔除一切障滅一切罪(業)離一切災難橫禍盜賊毒疫去體內外靈除一切病苦諸惱,使修行精進不退轉滅一切身口意之業斷一切無明煩惱得身心清淨圓滿一切善願令人一切豐足聰慧勇健吉祥如意康樂長壽圓滿福慧無量,可求男得男求女得女來世往生淨土善處得男身相好莊嚴智慧無礙,凡遇神魔外邪鬼靈等之障或欲求財富或欲延壽或將來(來世)想出家修行皆可至心虔誦常持迴向以降妖除魔去邪圓成一切善願,此咒至誠虔誦七十萬遍或至百萬遍以上迴向己之累世業障可除無始劫來一切罪(業)障,對一切亡靈虔誦此咒一○八遍以上乃至千遍萬遍即可助其速超東方琉璃世界或西方極樂世界得不退轉,一生精進恆持命終隨各人所願必生東方琉璃世界或西方極樂世界了脫生死成就高智慧高果位永斷輪迴速成佛道。


◎藥師佛除病咒:嗡、樸隆、梭哈。
此咒日日精進常念常持,並多放生多行善勿造惡,則可速除一切大小諸病症。

回應 (1)
我要發表
凡夫俗子
凡夫俗子 2019/09/12 10:09:47 回覆

獅吼觀音心咒要口傳同灌頂才可念誦 {#icons_boy1}

末學有缘在香港一次灌了後替家毌冶病

都有明顯好轉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