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寵物小精靈

2016/07/15 17:35:21 網誌分類: 遊戲
15 Jul

日本任天堂新出一款手機遊戲 Pokemon Go,立刻瘋魔全球, 到處掀起熱潮,現在終於登陸香港,大家可以一齊來捕捉寵物小精靈。

{#26114223.JPG}

以手機遊戲嚟講,真係好耐都未試過有咁勁嘅風頭,外國玩家玩 Pokemon Go ,真系奇趣新聞日日新,加上古惑招數,日日新鮮。

不過在外國,也有玩家玩出火,走上高速公路尋找小精靈,險象環生,也有玩家深夜走入危險黑暗的橫街後巷,結果被非法份子洗劫,各位要加倍小心。

Pokemon Go 大熱,推出之後成功原因在於手機普及,而玩法簡單,把虛擬世界成功地和現實世界接軌,並且玩家無國界,身在日本,澳洲、德國、紐西蘭、美國等地,也可以將成功經驗和攻略,和全球的朋友分享。

不過大家自己要小心分辨,理性分析,因為有些提示顯然不是真的,另有目的,例如叫人齊集禮賓府,明顯帶有政治目的,選舉期臨近,寵物小精靈也避免不到被政治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