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Parents 學前&親子 - 7月號》文章 - 『陪玩增強親子關係』

2016/07/17 21:42:14 網誌分類: 文章分享
17 Jul

近年一句「贏在起跑線」,令不少孩子的暑假過得特別「不平凡」,甚至比上學的日子更忙碌。但在孩子的時間表裡,可有加入「一齊玩」環節?!早前《學前&親子SuperParents》刊登「臨床心理治療師」李偉堂Ernest (堂哥哥) 的撰文,分享一個有關親子關係的個案,若能在學習以外,多培養出親子關係的愉快感,實有助父母協助提升子女的學習動機。


李偉堂, Ernest 

心理輔導及治療師
心.啟.晴專業輔導學院導師
社會科學(輔導)碩士(HKU)
美國國立兒童創傷治療學院 「認可臨床創傷治療專家及顧問」(TLC)
身心聚焦(生命自覺)導師(Focusing Institute)
MMTIC兒童及青少年性格類型認可執行師(CAPT)
中國國家心理咨詢師
美國催眠醫師考試局「註冊臨床催眠治療師」(ACHE)
美國藝術治療學會會員(AATA)
美國遊戲治療學會會員(APT)
美國輔導協會會員(AC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