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媒:報告稱美本土導彈防御系統 "形同虛設"

2016/07/17 22:22:21 網誌分類: 外強中乾
17 Jul
 美媒:报告称美本土导弹防御系统"形同虚设"

 2016-07-16 10:30:17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张程

核心提示:报告称:“尽管经过了十多年的发展、耗资400亿美元建造,这个GMD完全没有能力来保护美国的民众。”部署这个GMD的目的,在于挫败来自一个非超级大国对手——如朝鲜或伊朗——的“有限”核打击。

参考消息网7月16日报道 美媒称,根据一项新的报告称,旨在保护美国城镇免遭朝鲜核袭击的系统“完全不能保护美国民众”,除非国会采取严格的监督措施,这一系统仍将停留在无效状态。

据美国《星条旗报》网站7月14日报道,关注全球问题科学家联盟于14日发布的这项报告建议,奥巴马政府应当停止扩展陆基中段防御系统(GMD),直到技术问题得到全面解决。

报道称,这份由三名具有导弹防御领域专业知识的物理学家撰写的报告称:“这整个就是对于一个政治化的导弹防御系统缺乏恰当的监管而导致这个系统破败不堪的故事。”

报告称:“尽管经过了十多年的发展、耗资400亿美元建造,这个GMD完全没有能力来保护美国的民众。”部署这个GMD的目的,在于挫败来自一个非超级大国对手——如朝鲜或伊朗——的“有限”核打击。

在发生攻击的情况下,部署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范登堡空军基地和阿拉斯加州的火箭拦截器,将从地下导弹发射井发射出去。一旦升入天空,这些拦截器将从助推火箭分离,并且试图猛击并且“消灭”敌人的核弹头。

这项报告提到,在这些“很大程度上是作秀”、“设定任务将取得成功”的飞行测试中,GMD的拦截器经常不能击中模拟的敌方弹头。这项报告称,在最近的七次测试中,拦截器仅有三次击毁了目标。这与五角大楼作战测试与评估办公室的结论相符。

开展测试的人员预先知道了目标的速度、地点和飞行轨道,以及其将于何时发射——在一场真正的袭击发生的时候,这都是不可能的。

这份报告广泛借鉴了过去两年《洛杉矶时报》的报道、国家科学院出具的一份报告,以及联邦审计员和五角大楼测试办公室的调查结果。

 

    http://www.cankaoxiaoxi.com/mil/20160716/1233052.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