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冬菇亭慢活甜品店

2016/07/18 08:41:56 網誌分類: 經濟
18 Jul
        人總是要失去,才學懂珍惜,自從與「放暑假」這三個字絕緣後,每日應付忙碌的工作,米珠蓮逐漸明白能夠慢活的寶貴。因此在放假時,除了安排充實的節目,間中也會漫無目的地放空半天,享受片刻悠閒時光。

        像早前到訪位於南山邨冬菇亭的甜品小店糖室,邨內的人步伐相對緩慢,店前還放置了一張吊牀,予人輕鬆感覺。小店由兩位九十後男生主理,打開餐牌,不難發現創意之作,覆盆子梳乎厘Oreo撻便是其一。

        此招牌甜品顧名思義把梳乎厘與Oreo撻結合,Oreo餅底頗香脆,梳乎厘入口輕盈,中間夾有新鮮紅莓和紅莓醬,面頭還灑上紅桑子脆脆及玫瑰花,吃起來酸甜有致。另一人氣之選是傳統荷蘭班戟,以鐵鑊呈上,上枱時夠新鮮熱辣,邊位烘至脆身,塗抹適量吉士醬,即誘發出陣陣蛋香,班戟還鋪滿了新鮮雜莓、楓糖燕麥與夏威夷果仁,十分豐富。這兩道甜品均是即點即製,由於製作需時,一般要等上二十分鐘,不適合心急者品嚐。

        部份甜品更會中西合璧,加入紫蘇葉、陳皮及烏龍茶等,看得出花了不少心思設計。奶凍以茶葉入饌,分別有烏龍茶、茉莉花和鐵觀音口味,質地幼滑,散發陣陣清新茶香,配搭焦糖脆脆同吃,甜而不膩。

        查詢:52608053

        米珠蓮

        
■覆盆子梳乎厘Oreo撻
■覆盆子梳乎厘Oreo撻
■即烤荷蘭班戟配雜莓楓糖燕麥
■即烤荷蘭班戟配雜莓楓糖燕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