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2聯想食正AR熱潮

2016/07/19 08:42:27 網誌分類: 經濟
19 Jul
        昨日聯想集團(992)急升7.6%,收報5.1元,領漲一眾藍籌股。一方面由於主席楊元慶早前增持公司2000萬股,持股量增至8.12%。另一方面,聯想日前公佈了首款搭載TANGO技術的AR(增強實境)手機,預計9月上市。近排手機遊戲《PokemonGo》風靡全球,令到任天堂股價如坐過山車,數個交易日幾乎升一倍,已經躋身日本20大市值企業,與索尼(Sony)、日本第二大銀行瑞穗(Mizuho)市值並駕齊驅,使得市場看好AR(增強實境)技術的潛力。

        除此之外,昨日港股小型券商普遍造好,時富金融(510)領漲18.57%,隆成金融(1225)升3.9%,新華匯富金融(188)升3.6%,華富國際(952)升3.1%。券商板塊造好,相信與近期「深港通」預期再度升溫有關,隨着港股通總額度即將用盡,市場再度憧憬「深港通」已經不遠了。此外,近期港股走勢明顯優於A股,大市向好,對於券商股來講亦是好消息。

        中國北方證券副總裁

        黃嘉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