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inness Draught

2016/07/19 12:59:04 網誌分類: 啤酒
19 Jul

Guinness Draught, Ireland(4.20%,440ml,Wellcome $22.5

生啤(draught)主要是指未經巴氏消毒法滅菌的啤酒(但經過其他方式滅菌),保質期比普通啤酒短。

Guinness Draught罐內內裝了個widget裝置,內裝氮氣加上表面有細密的孔,在開罐子瞬間,因壓力變化,會釋放氮氣與酒液混合形成奶油狀泡沫,雖然不是Guinness獨創,但很有心思,倒在杯子時洶湧澎湃的白色泡沫流,十分漂亮!

這款Guinness Draught除了泡沫漂亮,口味豐富,口感也不錯。比較同廠的Stout,在下更加喜歡Draught。

官方網站:https://www.guinness.com/en/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