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kurafever
sakurafever
sakurafever

網上交友十項注意

2016/07/19 13:08:3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9 Jul

由於網戀可以在情緒的自我控制來完成,一般不存在危險。誰開始了他的十個方面的考慮:

 

1,網上約會應該是圖像的謹慎選擇,不要稀里糊塗地發送個人信息,否則會產生不良後果。

 

2,上網聊天頻道有不同的主題,必須先摸清情況,不要盲目趕往避免落入陷阱。

 

3,在線人員複雜,防人之心不可無。不要一開始您的信息就會被洩露,電話號碼和地址是絕對不能放棄。奉勸開始了解對方。

 

4,其他開始問身高,體重,三圍,應立即切斷談話並退出。

 

5,其它標榜不相信任何事情。真正的帥哥,通常不會炫耀自己的美麗。如果你愛對方,你說你沒有之前或在手機上看到的,永遠不會天真地以為,他們的愛。因為一個人在網上交談,在現實生活中,他(她),往往相隔萬里的。

 

6,一些網上騙子,你沒聊幾句,你拿所謂的貿易夥伴的錢,不要上當受騙。

 

7,以前沒得到第三方的同意,不要成為一個第三方的電話,地址或其他信息,以別人的注意。否則,不但不禮貌,而且也很危險。試想一下,如果別人不一樣的,你可能會收到很多騷擾電話和電子郵件。

 

8,如果他們在別人糾結,我不知道如何處理,對方可以設置成忽略列表,然後讓他有時間,有沒有辦法,你繼續奮鬥。

 

9,收到的仇恨,我不知道怎麼處理,你可以問你的網絡供應商的幫助,讓它發出警告信給對方。當然,之所以必須是足夠的。

 

10,不要在曠野死與朋友見面,也不要單獨前往,招待所別人(無論是男性或女性)。我提議邀請朋友和你一起去後,才親密的朋友充分了解。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