佢仲適合當社工嗎?

2016/07/20 08:12:53 網誌分類: 時事
20 Jul

香港社工及福利人員工會早前向社會工作者註冊局請願,要求當局調查於前年佔領行動期間被控襲警及拒捕罪成的公民黨成員曾健超,是否適合擔任局內「專業操守委員會」召集人,社工註冊局主席倫智偉透露,曾健超於上月廿七日以個人理由提出暫停召集人一職,註冊局經考慮後接納,又強調暫停有關職務,不影響曾的註冊局成員身份。

 

襲警拒捕罪成損形象

 

社工註冊局證實已暫停曾健超任專業操守委員會召集人。(資料圖片)

 

 

據社工註冊局的官方網頁顯示,「專業操守委員會」的職能負責處理一切有關註冊社工專業操守事宜,召集人一職由王家明暫代,而曾健超是該委員會的普通成員之一。

 

香港社工及福利人員工會發出新聞稿指,曾健超被控罪成嚴重破壞社工專業形象,認為除了暫停曾相關召集人職務,理應同時暫停其註冊局成員一職,並盡快召開紀律聆訊。

 

---------------------------------------------

 

社工是最多機會接觸社會上不同階層市民的行業。特別是如果咁啱服務對象是青少年,對他們/她們成長及思想有很大影響。個人認為當社工可以學歷差,但個人誠信及品格必定要好,否則將青少年交於他們手中,無異送羊入虎口!睇吓依家香港青少年受無良教育界及社工界荼毒成點就知啦!

 

呢隻嘢仲可以當社工?(表情29)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6/07/20 18:08:34 回覆

根本無資格在社工,教坏青少年!一

2016/07/20 13:16:23 回覆

從社會工作者註冊局處理這件事的手法,局內的人也不是好東西!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