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1368特步上望4.6元

2016/07/20 08:41:40 網誌分類: 經濟
20 Jul
        港股雖在周二早段出現回吐,但回吐幅度不太大外,恒指仍能維持在4月28日高位21654點附近,反映投資者仍然繼續看好後市。恒指由於已升破250天線、由4月28日高位21654點開始形成的下降阻力,以及升破4月28日高位,反映港股上升動力仍然較強。預期恒指有機會向上升抵22000點水平。但上升幅度會較之前為低,只要恒指未有跌穿250天線,暫時走勢仍可維持繼續上行的方向。

        特步國際(1368)已成功把品牌由潮流服飾品牌,轉變為專業運動品牌,主要是集團過去兩年的定位成功外,亦受惠集團積極投入資源在研發產品上,近期集團夥拍陶氏化工共同研製新類型鞋墊,並會用於自身產品上,有助提高整體毛利外,進一步建立更專業的品牌。而且集團引入品牌代言人為策略股東,令未來有更大發展及合作空間。股價之前分別在5月及上周跌至250天線之前即反彈,反映250天線支持較強,加上股價已升破50天線及由4月高位4.58元形成的下降阻力,短期股價相信可以升破6月中高位4.27元外,更可收復所有跌幅,返回4月的高位4.58元。投資者可在4.1元買入,上望4.6元,跌穿3.8元必須止蝕離場。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