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過江漢堡店新開Cafe

2016/07/20 08:41:54 網誌分類: 經濟
20 Jul
        最近,好像特別多日本過江龍抵港,如下町天丼秋光、大勝軒丸一和MapleMania等,令人恍如回到中學時代專心一致的哈日時光(現在精神都被韓流分薄了),就連MOSBurger亦引入了MOSCAFE,除香港限定的漢堡以外,更有特色飯類供應,貫徹日本Cafe的風格,出品簡約精緻,其中米珠蓮就最喜歡芝士和牛漢堡扒飯。平時對MOSBurger的漢堡扒也頗為滿意,喜歡其保持到牛肉的Juicy的感覺,而這個飯就用上一百五十克的澳洲和牛扒,牛味更香濃之餘,脂肪比例也恰到好處,令和牛扒做出軟嫩的質感,而且切開時也不易散開,當然配上芝士和自家製牛肉燴汁,溫和的鹹香令整體滋味更出眾,米飯選用日本米,口感煙韌。

        至於牛油果照燒雞肉飯就相對清新,也很適合近日迷上牛油果的米珠蓮之口味,照燒雞肉肉質彈牙,不會過鹹,而牛油果剛好就是米珠蓮最愛的綿軟度,香甜柔潤,加上帶點點辛香的芥末蛋黃醬,就更為惹味!若想嚐到和牛扒與牛油果滋味的,大可點個牛油果和牛漢堡,就可一次過滿足了兩個願望。

        甜品和飲品方面亦有香港限定款式,下午二時後供應的法式多士,有士多啤梨、芒果味和焦糖味可選,最特別的地方是多士並非油炸而成,而是用上較為健康的蒸焗方式,小吃一口即嚐到牛奶的香甜氣息,帶點焦香的同時又有軟綿的口感,此時喝一杯加入鮮橙和芒果肉的水果茶,味道酸甜美味又去膩。

        查詢:25579020

        米珠蓮

        
■牛油果和牛漢堡$39
■牛油果和牛漢堡$39
■芝士和牛漢堡扒飯$52
■芝士和牛漢堡扒飯$52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