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英國尋寶?

2016/07/20 08:42:32 網誌分類: 生活
20 Jul
        英鎊匯價下跌,很多朋友問我英國車會否減價。首先,本地有售英國車包括積架、越野路華、勞斯萊斯、McLaren、蓮花和AstonMartin,當中只有前兩者比較大眾化,例如積架XE房車約售三十多萬元,越野路華DiscoverySport四驅車約五十餘萬元,這兩款車應該沒可能再下調,主要原因是現時售賣的新車早於去年底或今年初所訂購,沒有受惠低匯率因素。不過即使英鎊跌,但車廠通常會有很多理由(例如人工成本及原料價上漲等),把新一年的來貨價提升。

        買新款英國車未必會平,但到英國買二手車或老爺車已成為近期本地玩車族的熱門話題,初時以為許多投機者會立即兌換現鈔飛到當地大舉掃貨,可惜因為本地二手車市場非常疲弱,許多車店老闆首要任務是清除手上存貨,而不是出擊入貨。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