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紫微斗數的四化判斷自閉症

2016/07/20 10:44:24 網誌分類: 八字紫微命例
20 Jul

從紫微斗數的四化判斷自閉症

本欄曾介紹過讀寫障礙,學習遲鈍在斗數的算法。
但自閉症又是另一個算法。

自閉症是難與人溝通。
斗數可以看本命的天干四化 。
初步可以看本命天干如果忌入本兄沖本友以經可以斷其人不喜與人溝通。當然並不是說凡有此即為自閉,還有其它條件。


第一例

 上造尚有過度活躍。
福宮祿忌同宮。天機是思想敏捷太陰是盤算是內斂,福宮是喜好,加起來是喜思想但卻不停,變成整天在鑽牛角尖但就越想越亂不能集中。
本福甲忌入本命太陽。這個在本福的祿忌就如黑雲一樣將命宮的光輝擋住變成什麼都看不清。
祿忌同宮叫祿破,所沖之宮戊寅,化天機忌回沖本福。本福影響自己鑽牛角尖,有福不享。

本命壬午忌沖本友,本人不懂與人溝通。


第二例


上丁造又與乙年造不同。是命宮受本生忌沖。
在斗是太陽失輝受巨門忌所沖。
而本命辛亥則自化文昌忌。文昌忌主退票主打回頭,外來什麼事情皆被本人打回頭。
這個本不造成自閉,但辛干是太陽化權文昌化忌,成權忌交戰,化權是改革,要注意這和天機的轉變有不同,自化權忌是一直在改但一直在返回起點,就像一個人困在牢內左衝右突但始終困在牢內。
再加上對宮的巨門本生忌,巨門是口舌,化了忌沖命,說話詞不達意,要注意的是命干文昌化忌是是因巨門而起。
這就造成本命自己在自我打轉,但就轉不出來。加上空劫夾命,自己空想自困,又跟外界溝通不良。

本福癸丑,忌在本友。一生不享友緣。

本疾丙午自化廉貞忌破本生祿存。廉貞是幻想,自忌破祿亦是身體自我在幻想中的現象,這個跟血熱肝熱有關。

本官太陰失輝文曲同度兼自化科。是資優生。

第三例


本造光看命盤,財福線祿馬,雙祿交流,機月同梁格,而且命坐化科,應不像自閉。
本財甲自化忌回沖破雙祿加上陰煞,一生不享財福。
福忌入官是無書緣,命忌入官是欠事業債,刺股死讀愈讀愈差。但官庚干化科入命,本是資優只可惜踫上本生科成雙科變無力。

父母宮己忌沖田父母離家。是父還是母要看命宮。父宮會貴人左右昌曲,幾重父母是一定的。父武貪紅喜,父有外遇,丁亥兄宮看母,化權祿入命,命同陰,太陰在子有光,父母分居,命隨母。母天府空露,性格偏激主觀強,化權入命對命造樣樣控制。

自閉命特點在兄友線。友辛自化忌,無朋友,兄丁忌入福,不享兄友福。

命造因母主觀拒絕治療,錯過成資優機會。

來源網址
http://fengshuileung.blogspot.hk/2014/09/blog-post_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