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ycat
logycat
logycat

記住你餐廳設計說的話

2016/07/20 11:39:04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0 Jul

我想不再在空間寫的東西,因為我知道海南餐廳設計茶館裝飾設計應把握的幾個問題

你一定是去過茶館,茶,點心,那麼你已經注意到茶館裡面的裝潢,下麵的小系列關於裝飾設計應該注意些什麼?。

第一,注意:室內掛畫。對於茶室的設計,也要注意掛在牆上的畫。這也是非常重要的,它也將給予客戶一個良好的讚賞。對於設計中的繪畫需要注意,一定要有良好的外觀,具有良好的民族特色,一般茶館適用於書法、書法等裝潢。你從來沒來過我的空間,可能無法上網!

 

也許一切錯誤都從自己的衍生,這幾天我一直責怪自己!我知道我敦促讓你失去了很多,讓我失去你!也許我們的愛情根本經不起我們的愛的考驗或許根本就沒有寬容,也許我真的傷害你太深。

 

最後,你還是離開了,就像每個人在我的生命已經離開的人的痕跡,在高調拋棄了我,所以我不能恨。

 

當我們在一起時,總是放大你的好,當現實與幻想形成的差距,終於明白了什麼是可悲的是麻煩,分手,我擴大了他們的悲痛,沉浸在瑣碎的記憶,心臟疼痛,沒有的話......

 

你走了以後,我知道你不會再來了!我知道你想放棄,因為我知道我們在一起,你將失去太多了!我不否認!然後,我把自己放在一個很開心我們有房,戒酒,戒菸,停止抽泣,看著我們一起買日用品,以為我們已經高興的是,房間裡滴我試著原諒你,我試圖說服自己!但是,你說你不想讓更多的人失望!真的,我們一起做的就是讓更多的人失望嗎?一個人走在陌生的街道,真著急,真不知道自己的腳往哪個方向走!一個人站在十字路口仰天長,落魄,頹廢,這些詞都是遊蕩湧向我!樂失去了生活的一切權力很迷茫!樂眼淚化為我們的愛配件!煙草和城市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不停地一遍遍告訴自己;我會好好的,我會沒事的,一切都會好起來蜷縮在,當我們哭泣的眼淚原始的方式腹中哭鬧,但也許你是一個嬰兒....我想虛偽,也許你認為對我的愛你被加載!我知道我傷害了你很深,就像你說的,而且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內心的痛苦真的很難言喻!

 

女人,記住我們開車,我還記得當你還相互約定記得,記得相機一起逛街一天?還記得我們一起走手牽手的場景呢?還記得你說過,我很高興呢?我還記得當我們在月光下的承諾呢?還記得我們一起打牌的日子嗎?記得......才過了幾天,我們似乎已經疏遠。

 

也許一切都變得華麗之後,也許就不會有這樣的重複,想幸福的連續性好,我們希望有一個良好的最快樂的一天永遠定格!但我知道你不能。我知道我是真的錯了,我想我們在一起有很多的了解,有很多的心靈感應!現在全沒了!

 

一個女人,那不是比你更好。我不敢相信你會這麼容易說再見說再見。你曾經說過,他是一個很懷舊的女人,如果是,我們沒有這樣也好,如果是這樣,這樣的事情不會發生。現在你已經決定,我們會做到這一點,我不能忘記的時候我會找到你。

 

我回到寂靜的馬路上,就像一個殺手。我拼命地聯繫你,而你一次又一次地拒絕了!也許他們真的好痛太多收盤後再次1年見到你自己等待,我覺得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當你想再次成了泡影,我絕望了!我知道你人是非常不利的,消極的,不想和別人接觸!他回來後,我在房間裡,飲酒和吸煙把自己關!家長不要怪我,我看到他們臉上失望的神色!

 

“那麼,你如何滄桑?”

 

不是一個人看到我後,我說,我沒有離開自己的家10多天就變了這麼多?你看你朋友說的滄桑,你看你的朋友是頹廢的朋友他說,你看你下來。

 

滄桑,頹廢,落魄。

 

這些都可以用來形容我的話?

 

我看著鏡中的自己,沒有刮鬍子,沒有頭髮的習慣,天生一副悲傷的蒼白的臉,沒有笑容.1.70身高體重只有104磅,比後一點點悲傷地看到我的母親多!

 

當你說不想再見到我,我不要再打擾你了!我知道我做錯了,但你不告訴我,愛情是一個包容性的理解呢?你真的愛我?也許你會恨我!對了,我有沒有感情勒!然後回來看到更多失望的父母!聽到最多的是朋友打電話假裝不在乎,說到底只是一種嘲弄!更可悲的是,你對我的冷漠!或者說是一種絕望!當所有失去的時候我想到了生命的盡頭,包括現在依然這麼認為!

 

伊壁鳩魯說:死亡和我們沒有關係,只要我們存在死亡不來,當死亡的前一天,我們將不復存在!

 

我以為他有一天會進入一個灰色框,還以為他必死無疑。

 

生命的盡頭是每個人的最後的命運,這命運死亡。每個人都無法逃避的命運!

 

繁華落盡,一切都在過去的僅僅是短暫的,人生不過是一種假象。

 

終於明白生活,但如此!

 

既然你選擇了放棄,那只有我的寶貝,這只是我自己的傷害罷了。

 

既然你都已經忘記了,即使我傷害了你,它也必須忘記......

 

既然你選擇了不珍惜我,無論怎麼樣我只是堅持自己的一種傷害。

 

我想,當你認為當你永遠咬著嘴唇硬,抑制解除痛苦。當我哭了,從來沒有試圖讓你的眼睛向天空。因為我想知道,你能不能讓我有很多的眼淚可以流,我多少美好的值得懷念。

 

可是我真的沒有去說服自己!沒有心思去忘記你!你錯了,我對你的愛不是佔有你的嘴!因為你,我真的很開心!非常開心!

 

在這裡,我真的很感謝你,因為你讓我知道生活是有希望的,你讓我長大了真正意義上的,告訴你我的生活有幸福的感覺叫太多......無盡的感謝,雖然沒有結果,但我謝謝你和我見面。

 

上帝是公平的,因為你享受快樂的時光,就必須去體驗生活帶來的悲傷,已經出現了不可避免的已經分手分開,但我們還沒有發現希望的存在重點關注的焦點,只是在等待我們尋求拆解!

 

我已經非常努力地做到完美您的要求,事實上,也許是因為你曾在一個不是很完美的環境中長大的,所以你總是有一個完美的愛情的追求!當我嘗試這樣做,完美的,你離開它沉默,選擇自己的世界,這是簡單的道理,很瀟灑的離開,不要打擾別人的痛苦!

 

我會記住你說的話,我想,也許我們再見面,你可以改變我墜入你的心臟,再見面,也許明天,也許後天,也許一年,也許永遠。我會守護著你.. ....

 

請記住,正確對待自己,不管以後,誰住在一起!我們必須小心,其實我最擔心的是你過馬路,所以你一定要小心!即使你說我矯情也好,看透了我!我真的不希望你是這樣!如果你有一個壞在那裡,我希望你能回到我的身邊!真的,我愛你!我不要你任何的傷害!真!

 

我也不會高興,因為我的幸福缺少你!我不會去愛任何人,不再相信愛情!我會等你一輩子!即使沒有希望,即使等待結果讓我失望!但我要等你回來!我說,我不能離開你!因為沒有你,生命對我來說真的失去了原有的意義!

雖然這不是你想看到的,今天的現實產生結果的結果,我救不了這種情況下,唯一的只能默默接受只做你給了我這一切!人們不斷地犯錯誤,在一起是緣分走,很高興一起去!

本文謹獻給我們一直很開心,但我傷害了一個女人!在這一點上我不想說我為什麼寫這些!我只是想告訴你,我真的很在乎你,真的愛你!它總是在未來!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