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1972太古地產破牛熊線向好

2016/07/21 08:41:36 網誌分類: 經濟
21 Jul
        港股整體走勢仍然維持上升,主要是資金由歐洲市場流出後,轉而流入新興市場,而港股續見資金流入,令港股整體上升動力維持。

        由於市場資金仍然充裕,而且美國整體加息機會仍然很低,令市場繼續追捧本地地產股,雖然太古地產(1972)股價較其每股資產值的折讓只有35%,低於其他同行,但由於其管理質素較佳,加上集團旗下商場的出租率高企,有助穩定未來現金流。而股價於今年1月跌至最低位18.78元水平見底後,股價大致維持在19.5元至21.7元之間徘徊,一直未有升破250天線。不過,近日股價持續反彈下,已升破250天線外,更令到50天線及100天線的走勢回升,反映走勢有進一步向好的機會。以橫行通道的垂直高度約2.3元計算,股價升破21.7元的阻力後,可望股價有機會升上24元水平。投資者可在22元買入,跌穿50天線20.6元沽出止蝕。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