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德几
黃德几
黃德几

2020安踏多品牌策略見效

2016/07/21 08:41:37 網誌分類: 經濟
21 Jul
        國家體育總局早前制訂2025年中國體育總產值,將達到5萬億元(人民幣,下同)的目標,即較去年體育總產值4,000億元有大幅上升的空間。當局又預期,未來10年產業的年增長率需超過20%,遠超GDP增幅。安踏體育(2020)多品牌策略,將有助支持長期市場份額的擴大,旗下品牌FILA、童裝、線上銷售亦繼續有增長空間,估計新品牌迪桑特(Descente)亦快將錄得銷售貢獻,有望把握市場機遇。

        安踏今年第四季度訂貨會按批發價值計算的定單金額,按年錄得低雙位數的升幅。今年第一季度,安踏品牌產品按零售價值計算的零售金額與2015年同期比較,錄得中單位數的升幅,反映營運情況不俗。去年全年,集團營業額111.26億元,按年上升24.7%,純利升2成至20.41億元,毛利率由2014年的45.1%上升至去年的46.6%。

        安踏6月24日跌至14.04元(港元,下同)止跌回升,先後重上各主要平均線,STC%K線續走高於%D線,MACD牛差距擴大,惟目前處於保歷加通道頂線,料有較大阻力,宜候低17元以下吸納,反彈阻力19.4元。

        金利豐證券研究部執行董事

        黃德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