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一盤貓毛

2016/07/22 08:41:21 網誌分類: 生活
22 Jul
        米米今年甩的毛好像特別多,梳了好幾次,仍是不住的掉。以為英短如是吧,骰仔和真真卻沒牠這麼厲害,梳一兩次就好了,美短哥哥也掉的不算多,長毛紅豆更幾乎是不用梳的,至於其他短毛貓爺也不用說了。就只有米米和四大孖沙是甩毛大爺。

        早兩晚難得有空,又捉住牠扒毛,底毛梳一拖下去,大把大把的拉出來,像給牠剃毛一般,這傢伙開心得很,享受着典來典去,只有這一刻,牠是最乖巧的,甚至伸長身子等我梳得更徹底。和牠有一句沒一句地說着話,手不停地往牠身上拖,沒多久竟梳出一大盤貓毛來,人貓都震撼。米米雖然肥,也不致於整塊貓皮甩掉吧?

        碗都裝滿了,牠仍不肯走,擺着尾曳住我的手,牠不會是為了多幾刻的親近而長得滿身毛吧?米米儍眼望着我,唔……我諗多咗了。

        關慧玲

        
回應 (2)
我要發表
關慧玲
關慧玲 2016/07/28 13:29:33 回覆

哈哈哈哈,無錯。

2016/07/22 17:35:32 回覆

唔~  呢碗沙律,夠食幾日啦!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