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培爾命

2016/07/22 12:00:43 網誌分類: 八字紫微命例
22 Jul
紫相叛逆""格 為""君臣不義"" 臨天羅(辰)地網(戌) 若無吉星扶助 則落難 大志難展 一生奔波 "
 """梁巨夾命""  主 前後進退 反覆 且有被逼而不得不的變化"
 為人具叛逆性格 不服輸 爭面子 常不滿現實 愛唱反調 工作不得志 看重名位 但無實權 常思他山高處 
 事業難成  不忠不孝 富而不貴 六親緣薄 居家不吉  最好出外發展  不適領薪或合夥 糾紛不斷 
 逢煞 不宜從事公職 宜從商 自由業 顧問 或創業營生為吉 不可投資股票
 """紫相叛逆"" 的結構  必須會齊左右昌曲 得此四星會照 才能有威權  揮動旗幟  否則  恐是ㄧ般小混混 唱唱反調而已"
 或者 只是思想叛逆  獨樹一格 自走獨木橋  與人不同的人生
 
 坐命辰宮遇紫微天相 而身宮若在戌遷移逢破軍 必然主為臣不忠 先貴而終敗  若身不在戌 另論 可富卻不能貴
 行限破軍(大運或流年) 在安定的環境下 胡亂開創 以致有失身份 且失權威 
A. 紫微天相 在辰戌 的本質 必須要分辨其為有情性質
l [紫相]必須得祿,然後才為有情,而且喜武曲化祿,因財帛宮武曲天府同宮 當武曲化祿 天府亦得充實優良的性質 故對[紫相]最有利
l 官祿宮廉貞化祿可以使[紫相]變為有情,蓋廉貞為感情的星曜,當化祿之時,便使[紫相]亦稍為感情豐富
l 若 遷移破軍化祿(癸) 祿存入子財帛 則僅增加人生事業的聲勢,並不主[紫相]有情
l 若紫相會見祿存,亦以財帛宮[武曲天府]同度者(癸年生人 祿存在子 丁己年生人 祿存在午)為佳 感情本質較為敦厚
l 若紫相會見祿存 官祿宮廉貞+祿存 (甲年生人 祿存在寅 庚年生人 祿存在申 ) 僅主一時的感情
l 命宮[財蔭]夾者 (天機化祿 乙 巨門化祿 辛) 為有情
B. 紫微天相 在辰戌 的本質 必須要分辨其抑或無情性質
l [紫相]的無情 有時並非主動,而在付出感情之後,感受不到 回報 斷然絕裂 關係 所以無情並不一定等於薄情
l 若官祿宮廉貞化忌 則可使[紫相]無情 此種無情出於自卑感
l 若財帛宮武曲化忌,則可使[紫相]無情 此種無情則出於利益的衝突
l 當財帛宮武曲化忌 命宮紫微必 化權,財帛天府必 化科,但無助於改變[紫相]的無情本質 反而[紫相]星系的紫微化權,正是加強其無情與決絕的色彩
l 命宮[刑忌]夾 (巨門化忌 丁 天機化忌 戊) 的[紫相]為無情
l 命宮 煞曜會照,特別是在陀羅或鈴星同度時,無情的意味更重
 戈培爾紫相地空命坐辰宮會火星,為君臣不義格,加刑忌夾印,福德宮有天刑地刧,無情無義冷血,訥粹戰敗、殺死五女一子,再殺妻然後自殺。橫發橫敗命,癸丑限破軍化祿在本命遷移宮,大限巨門化權,加生年祿科成三奇格、加上左右昌曲魁鉞吉格,36嵗升宣傳部長。48嵗壬子限,武曲自化忌,遷移宮照天刑,乙酉流年羊刃入本命,陀羅入本妻,流年太陰化忌入本子,流遷羊陀夾忌沖流命空宮引爆凶格,把五個女兒和一個兒子用氰化鉀毒死,之後和瑪格塔夫人兩人一起自殺以身殉黨。此外亦有人稱(如Traudl Junge)是由戈培爾開槍殺死其妻子後隨即自殺身亡。
命宮甲干太陽化忌入子女,祿入妻宮、但身宮丙亦化忌照妻宮、在關鍵時刻,不惜妻,子陪死。王限大福忌入大命,大命自忌成退馬忌、退入大妻本遷,流年太陰忌入流官射流妻,流官亦是本子、羊陀夾忌傷本命,本命更坐流羊(流羊代表子彈射入身體),全家凶象。

出身[編輯]
戈培爾出生於德國西北部小城萊特(Rheydt,1975年因行政區域調整併入門興格拉德巴赫市)一個勞工階級的虔誠天主教家庭,因此戈培爾幼時的志願曾是當祭司,由於自幼患有小兒麻痺,導致腳部的長短不一,也因此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判定免服兵役。
身為知識份子的自我意識[編輯]
戈培爾自幼的學業成績很優秀,尤其在寫作與演說方面表現優異,靠著獎學金過著艱苦的生活同時在數個大學中學習文學、古典文獻學、歷史。這個時候的戈培爾的反猶太主義尚不濃厚。他在海德堡大學的弗烈德利克·古恩道夫教授和博士論文的指導教授馬克思·馮·巴貝特男爵都是猶太人。另外在他未來於納粹黨中取得其地位之前,曾和具有一半猶太血統的女子有著戀愛關係。
1921年在海德堡大學取得文學博士學位,並且想要成為記者或是廣播局的職員但是卻一直處於失業狀態,想進入猶太系統的出版社也失敗,期間曾在科隆的報社短暫工作過但因為經濟不景氣而被解僱,戈培爾在失業後依舊瞞著家人每天裝成去上班的樣子。陷入了人生的低潮的戈培爾,卻對於自己的學歷的自負程度增加,他在簽名的時候必定前面冠上博士(Dr.)的頭銜,對於自己身為一個知識份子的自我意識變得更強大。
加入納粹黨[編輯]
戈培爾在威瑪時期開始與納粹黨有所接觸,並且於1924年8月21日於門興格拉德巴赫城設立「國家社會主義大德意志解放運動」的分部。這是阿道夫·希特勒領導納粹黨進行啤酒館政變之後被鎮壓後被打為違法團體後,為了掩人耳目而設立的偽裝團體。身為左派納粹的戈培爾所思考的事情,以公開信「my friends of the left」的方式率直地呈現出來,這也是所謂的「戈培爾日記」,其中主張應該要和共產主義者同盟。(戈培爾在1932年11月的時候在和柏林交通局罷工時獨斷決定納粹要和共產主義者共同奮鬥,因此暫時失去金融界的政治獻金,同時改選的議席也減少34席,因此被希特勒斥責)。
1924年10月1日開始擔任報紙「自由民族」的主筆,並開始攻擊猶太人出版者;1925年3月成為納粹黨北萊茵-威斯伐倫分部的黨員,在數場演說之後嶄露頭角。
但是1926年2月14日在漢堡舉行的幹部會議上,重視和現有勢力協調的戈培爾斥責希特勒為「投機主義份子」,並且提議要將之除名。了解戈培爾才能的希特勒,繼續對戈培爾溝通,最後於同年的四月獲得戈培爾的支持,被任命為柏林·布蘭登堡大管區的領導者。在被稱為「紅色柏林」的共產主義者基地的柏林,戈培爾發揮其煽動的能力,成功地讓本來以南部為根據地的納粹黨勢力進入了德國北部,這個時候的戈培爾對於共產主義者是抱持愛恨參半的態度。
1927年至1935年創辦「攻擊日報」(Der Angriff)並自兼發行人,對於其他新聞和雜誌以及政黨的言論戰白熱化。他的手法無非是反擊其他報紙的言論,還有以大級數的字體去辱罵其他報紙以動搖讀者們的感情。
1928年5月在全國選舉中初次當選國會議員(納粹黨獲得12席次),同年被任命為納粹黨的宣傳部長。在1930年9月14日的國會選舉中,戈培爾發揮長才一肩挑起領導納粹黨的宣傳戰總指揮,結果大躍進地獲得了107席次,成為全國第二大黨,得票數有640萬票佔投票總數的18%。接下來在1932年7月31日的國會選舉中,納粹黨一舉獲得230席次成為國會第一大黨(同年11月6日的國會選舉中保有最大黨的地位但是席次減為196席)。
國民啟蒙宣傳部長[編輯]
1933年1月30日希特勒掌權,同年3月5日的國會選舉納粹黨獲得43.5%的票數支持,並且與「德意志國家民眾黨」組成聯合政府,3月13日戈培爾由納粹黨宣傳部負責人身份出任新設立的「國民教育與宣傳部」部長與「全國作家協會」主席,這時候希特勒交給戈培爾一個重要的政治任務─「反猶」。
在戈培爾的策劃下就任兩個月後,在柏林和幾個重要大學城進行焚書活動,將一些不屬於德意志的作家如佛洛伊德、馬克思等人的著作焚毀。並且推動抵制猶太商店、醫院、律師。同年4月7日再通過公職服務法(Berufsbeamtentum)規定非亞利安人種不得擔任公職,同時開始清掃各領域的猶太人。不過這項規定有困難之處,例如當時擔任弗萊堡大學的校長名哲人馬丁·海德格爾,奉命「清掃」猶太教授的時候發現這樣學校有立刻關門之虞,但是接下來的反猶行動依舊繼續進行[1]。
戈培爾並且經由兼任新設立的全國文化院院長、在宣傳中不斷攻擊「頹廢藝術」、杯葛猶太藝術家,有系統剷除猶太人對德國文化生活的影響力,並且買下最大的電影公司UFA,終於將所有媒體和藝術表現編入國家控制之下。
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戈培爾也成為重要的戰爭宣傳角色之一。不斷地對國民展開宣傳戰,並且在大戰末期德國處於劣勢的時候,為了對受到轟炸的都市展開救援,從未被徵兵的中年和少年男性中組織了國民防衛隊「人狼」(Werwolf),因而博得了相當的支持。在已經確定德國將要失敗的時候,希特勒鮮少進行演說多由戈培爾代替其工作,以收音機廣播宣告國民對於聯軍要進行最後抵抗。在1945年4月蘇聯軍隊進逼柏林時,戈培爾也號召柏林市民捍衛首都。戈培爾最有名宣傳戰是史達林格勒戰役失敗之後,在柏林體育宮(Berlin Sportpalast)進行宣傳演講,鼓吹全力一戰。
根據他的日記記載,因為自己的宣傳部遭到轟炸受到相當的衝擊。另外他多次希望希特勒對於受到轟炸的柏林市民進行直接的鼓勵,但是都未受到採納。在1944年7月20日的希特勒暗殺行動時偶然成為身在柏林的唯一納粹黨最高幹部,對於鎮壓反叛者有相當的功勞,因此在同年的7月25日被希特勒命令為總體戰的全國領導者,對於內政各方面都有很大的發言權。1945年1月30日兼任柏林防衛總監。
戰敗自殺[編輯]
1945年4月29日,希特勒在自殺前與愛娃·布勞恩結婚,戈培爾為證婚人之一,並且見證兩人自殺死去。4月30日依照希特勒的遺言繼任總理,並且和蘇聯軍隊交涉投降條件,但是蘇聯要求無條件投降因此談判破裂。同年5月1日,把五個女兒和一個兒子用氰化鉀毒死,之後和瑪格塔夫人兩人一起自殺以身殉黨。此外亦有人稱(如Traudl Junge)是由戈培爾開槍殺死其妻子後隨即自殺身亡。
陀鈴恩破
羅星光碎
旺  

絕力白指
士虎背
父母宮
116-125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七祿地天天紅
殺存劫刑月鸞
廟   

墓博天咸
士德池
福德宮
106-115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羊寡
刃宿
廟 

死官弔月
府客煞
田宅宮
96-105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天陰
巫煞


病伏病亡
兵符神
官祿宮
86-95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天天解三
相空神台
陷  

胎青龍天
龍德煞
命 宮
6-15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陰男:新好男人
出生地:未填寫
陽曆:1897年10月29日13時29分
陰曆:1897年10月04日未時
星期:週一
火六局(覆燈火)  生肖:雞
子年斗君:戌
命主:廉貞   身主:天同
命宮:辰    身宮:午
四柱:丁酉年/山下火 庚戌月/釵釧金
庚申日/璧上土 癸未時/砂石金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天封天天
鉞誥哭傷
廟   

衰大歲將
耗建星
奴僕宮
76-85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文天
昌虛
平 

養小大災
耗耗煞
兄弟宮
16-25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火天八
星姚座
廟  

帝病晦攀
旺符氣鞍
遷移宮
66-75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長將小劫
生軍耗煞
夫妻宮
26-35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左右台天龍鳳
輔弼輔貴池閣

祿
沐奏官華
浴書符蓋
子女宮
36-45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冠飛貫息
帶廉索神
財帛宮
46-55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文天天天孤蜚天
曲魁馬福辰廉使
平    

臨喜喪歲
官神門驛
疾厄宮
56-65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星僑】  八 字 命 盤  【星僑】





















出生後 70 個月又 22 天上大運
88786858483828188










陰男
公元 1897


-15


10

29

13

0


-15


10

4









星僑易學軟體 Copyright (C) 1983 - 2015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