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保肝護肝 瘦身按摩的三大要點

2016/07/22 15:53:1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2 Jul

FAV LINK:  瘦身

肝有什麼辦法?對於健康和保健,不同人的體質對健康,滋補不同的方法了。肝有什麼辦法,這有保健作用,一起來看看吧按摩穴位。

 

肝不同的不同的物理方法的人

 

從中國的角度來看,根據肝功能個別缺陷可以分為兩種類型:陰虛體質和陽虛體質。

 

蔭蔭體質是指肝,這就容易導致肝陽上亢,血壓升高引起的高血壓加重,甚至腦血管疾病。陽虛體質主要是內部的熱量。春天天氣逐漸炎熱,人體內熱量增加,從而影響肝疏瀉,引起肝精餘熱餘火,容易出現抑鬱或煩躁不安,胡思亂想等。這TCM經驗。在青年,中年,脂肪陽虛體質,營養的人群是比較常見的。

 

物理區分,肝臟就要有針對性。對於陰虛體質的人,滋陰潛陽的原則,讓陽氣亢下來。吃動物的成分,如動物肝臟,蛤蜊等麻類,蔬菜選擇生菜,大頭菜等等。對於人民的陽虛體質,其原理是保肝護肝解瘀,清熱降火。多吃芹菜,喝菊花茶。菊花能清肝明目,降火,防止頭暈等。

 

保肝護肝三個按摩穴位

 

順應他們的飲食改變一天和心理擾動提高生活水平相應的調整,“未病先防,有病防變”正確的時間,以加強肝臟的健康。肝臟的解毒工廠建設這個好,生意好,人就不會得病,尤其是在這裡推薦三款英尺大的保肝藥:大倫敦,線路和太衝之間。

 

1,孔大墩

 

大墩孔是肝臟的第一點,它旁邊縫在大腳趾內側的釘子。 “倫敦”很厚,意為“大倫敦”,是特別厚。倫敦是一個很大的洞好,“好”的意思是一個來源。在反對“大倫敦”外點第二趾腳趾甲的邊緣。 “大倫敦”穴按摩可以灸,可達到清肝明目之功效,可以清除你的頭腦,令人耳目一新。

 

2,點之間的線

 

 

“字裡行間”在大腳趾和二腳趾點縫上。這是一個火孔,肝屬木,木生火,如果你的肝火太旺,就瀉心火它。在“行間穴”,是一個瀉心火分。春盛怒氣可引起疼痛,腫脹的面頰,口腔潰瘍,鼻出血,舌長泡沫等症,這表明火已經從肝臟點“字裡行間”心經,多揉進來,你可以把這裡從聖心火出來。

 

3,太衝

 

“太衝”在大腳趾腳背4厘米,被稱為人體最大的重點。有人“太衝”比喻人的出氣筒,因為它是通過原點腧穴肝臟,肝臟是起火點,肝臟能怒氣消退。因此,通過揉“太衝”滯氣的身體能最大限度地走出去。

 

“太衝”好找,在大腳趾和二腳趾腳背裝訂方向到腳踝的脖子推的方向,推到兩塊骨頭連接太衝穴年底,揉的方法是仔細地尋找最痛點,並從在“太衝”擦到“行間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