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提高英語口語水平

2016/07/22 19:17:2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2 Jul

在課間休息時間常生,一臉茫然地問我:“老師,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水平?”

對於這個問題,我自己的經驗是:只要英語口語能力,綜合表達的一個區域,所以沒有簡單的提高英語口語這樣的說法;提高英語口語能力,必須從幾個方面綜合提高整體實力,才能真正有效地提高英語口語水平。

這意味著,在日常英語學習和教學過程中,我們不能簡單地說就是增加更多的口語對話。如果你會講英語包含了許多話,應用程序,語法和邏輯錯誤,甚至,這樣的英語無論多少次說,你不能讓任何英語增加。因此,筆者認為,在各種文化之間講的過程中,其實更多的內容是對詞彙,短語,句子,語法,發音,連接更多的精力是口頭先打下堅實的基礎。

 

其次,我經常強調的,和這個道理學生“不分家聽到了”。所說的是什麼?最簡單的來說,口語是我們重複我們所聽到的每一個字吧,完美的英語(即英語母語或英語非母語高水平的英語口語)口頭。因此,要提高口語,有必要對工作更加努力先聽,聽只在量的積累已經足夠了,它可能是張嘴說話得體英語;只是覺得練習口語,只是不努力找機會聽英語,特別是在原標準的英語,這是不可能的英語口語達到非常熟練的程度。究其原因,我們必須有一個深刻的認識。

最後,我想積累和使用的詞彙來表達我自己的想法。也就是說積累固然重要,但片面強調“量”是沒有意義的。只有能真正學到單詞的發音會,將短語,以共同意志成為口語一個真正的幫助,以增光添彩你的口語;否則,在需要時,這意味著不允許的,不正確的發音,也有錯誤,則使用同義詞或中繼到方便它也可能。因此,大家在背單詞,我們不能忽視“質”的研究,並力爭實現學到了一句話,特別是常用詞,其詞的真正吃透,從而提供了最堅實的內容講的保障。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