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英國防部生化實驗虐動物

2016/07/23 00:00:00 網誌分類: 歐洲
23 Jul

 英國防部生化實驗虐動物  {#icono0_12}  {#icono0_31}

【本報綜合報道】英國國防部轄下的一個實驗室,近日被揭進行大量殘酷的動物實驗,包括槍擊豬隻、引爆兔子、令猴子感染天花等。動物權益組織批評,實驗室的殘忍程度不可接受,但國防部解釋,為了保護國家及前線軍人,動物實驗是「必要之惡」。

槍擊又引爆 稱「必要之惡」

動物權益組織指,威爾特郡的波登當實驗室(Porton Down)自前年起,進行了近七千四百項對抗生化病毒的實驗,當中一百二十四項以靈長目動物、一百五十八項以豬隻、四百三十九項以天竺鼠為實驗對象。其中數十隻獼猴被感染天花病毒,觀察一段時間後,再殺死並解剖。獼猴亦會被用於肺結核實驗等。

另一實驗中,研究員槍擊事先被拿掉脾臟的豬隻,評估牠們的肌肉損傷,其後抽走其血液,再急救,以測試極度創傷對動物的影響。其他實驗還包括以壓縮空氣攻擊兔子,模擬爆炸造成的重傷;對天竺鼠注射神經性毒劑等。

 

   英國防部生化實驗虐動物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china_world/20160722/00180_023.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