喁喁語
喁喁語
喁喁語

衛駿輝演出《花木蘭》圓心願

2016/07/23 08:41:25 網誌分類: 生活
23 Jul
        衛駿輝為了完成演出《花木蘭》的心願,由零開始至今足足籌備了兩年有多。

        如今已定在沙田大會堂演出。2016年10月14至15號夜場,16號日場均演《花木蘭》,16號夜場則演《無情寶劍有情天》,梁兆明、衛駿輝飾演「韋重輝」,一人擔一場戲。梁兆明、衛駿輝、宋洪波在劇中佔戲極重。

        談到《花木蘭》的製作,衛駿輝表示由劇本、佈景、服裝、造型化裝都來自自己的創意。單是拍攝造型已拍了兩天。花旦化裝,髮型也用上了四小時的心思。海報及相片設計均有參與,製作過程既興奮又滿足,「當年是我的好友鄭文雅第一個提議我演此劇。感謝亦師亦友,我尊敬的林錦堂(堂哥)!是他鼓勵我及推動我演此劇,教曉我如何製作一個戲劇。他當年還答應《花木蘭》演我的男朋友『劉元度』!可惜……!後來找來了兆明,多謝他一口答應!完成了我和他師傅的最後一個情意結!」撰文:徐蓉蓉

        徐蓉蓉

        
■衛駿輝《花木蘭》中男、女裝造型同樣出色。
■衛駿輝《花木蘭》中男、女裝造型同樣出色。
■梁兆明、衛駿輝、宋洪波在劇中佔戲極重。
■梁兆明、衛駿輝、宋洪波在劇中佔戲極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