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必試時令蜜桃芭菲

2016/07/25 08:42:39 網誌分類: 生活
25 Jul
        在炎熱的夏天午後,如非必要米珠蓮也不想在街上行走,最佳活動絕對是鑽進餐廳,吃一口冰凍雪糕當下午茶。趁假日有空,米珠蓮與幾位好友特地到訪從日本過江而來的UFUFUCAFE,一嚐其招牌芭菲。

        此店來自九州佐賀縣,在當地共有四間分店,全店芭菲配搭竟然超過115款,令人目不暇給!香港店與日本店的款式分別不大,大部份的食材由日本直送到港,包括時令水果、栗子、京都宇治抹茶及北海道牛奶等,用料頗為講究。值得一提是店子特別推出了四款香港限定作,分別為蜜桃、港式鴛鴦、楊枝甘露和芒果豆腐花,每日各限量二十杯,手快有手慢無。

        必試之選是只於夏季供應的蜜桃芭菲,蜜桃由日本空運到港,最抵讚是每杯芭菲均用上一整個新鮮蜜桃炮製,份量十足。桃肉入口飽滿多汁,伴以鮮忌廉同吃,甜美非常。至於楊枝甘露芭菲則滿載本地風味,底層有椰汁西米醬,伴以芒果粒、柚子肉及雪糕。

        此外,店子亦有各式蛋糕及鹹點,如馬龍栗蓉梳乎厘班戟便是其一,整個厚身班戟從日本原裝進口,栗蓉軟糯甜美。另一限量供應的是香港獨賣的流心芝士漢堡扒,自家製漢堡扒由美國牛加澳洲和牛製成,中間釀進芝士,並特地用鐵板呈上,嚐起來熱辣可口。

        查詢:27116117

        米珠蓮

        
■楊枝甘露芭菲 $78 (每日限量20客)
■楊枝甘露芭菲 $78 (每日限量20客)
■日本蜜桃芭菲 $120(每日限量20客)
■日本蜜桃芭菲 $120(每日限量20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