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Plymouth College

2016/07/25 08:42:59 網誌分類: 經濟
25 Jul
        與爸媽們聚會,驚見他們對教育開始有新見解、具要求,也能判別外地教育與香港的優與次,而非一窩蜂論甚麼起跑線、甚麼射精前,看來現下爸媽已非吳下阿蒙,懂得分辨!席間有問英國寄宿學校現階段尚可有機會考入九月的學年,蓋脫歐影響下英鎊匯率插水,今時交學費比以前打了八五折,直覺有着數。

        上周跟英國學校聯繫過,有一學校PlymouthCollege現階段仍接受九月入學的招生程序,此校堪稱平、靚、正,第七至八班學費連膳宿費為八千六百英鎊一個學期,一學年三個學期只為二萬六千英鎊,是英倫寄宿學校中,使費最廉的學校之一,折合每學年連機票和雜費亦不過三十萬港元一年,較其他學校平均使費四十五萬,平足三分之一。

        PlymouthCollege新校長JonathanStanden去年到任,擁有豐富學校管理經驗,到任後即時提升學校設備,更投放資源改善了IB課程的教學配套。

        成績方面,去年GCSE能考得A*至A的達五成,是區內三所學校成績最好,也有提供一年制的IGCSE為方便海外生入讀,在港完成中四學生,對DSE沒有信心,最適合入讀他們的IGCSE課程,校內最強的IGCSE學科為數學、經濟、商業和理科。

        PlymouthCollege位於英倫西南邊近海,環境優美,人傑地靈,活動表現特別優秀,他們近年生產不少國家級泳手,另特別為泳手編排學術和習泳時間,當地家長稱到Plymouth讀書的原因乃可以游泳及學術雙線發展。另學校在跳水、馬術活動方面甚強。現時本土學生寄宿佔一半,另一半是來自全球四十個國家的海外生,以德國、澳洲、香港的比例較多。

        除PlymouthCollege外,尚有BromsgroveSchool,StMary,Cambridge尚開放期限讓港生申請九月入學,詳情可inbox筆者查詢!

        電郵:

        mbcheung123@gmail.com

        facebook專頁:

        www.facebook.com/mbcheung123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