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peterchann222

別查單字文法 練出英文能力

2016/07/25 12:57:4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5 Jul

“你為什麼經常無法學好英語呢?”一開口會大膽提出問題,並詢問關鍵的問題是,在台灣英語教育“的簽署在艱澀的語法知識,但英語溝通能力不精通。”

 

在這個“從陰影到爆發能力180分鐘抓推廣提高英語力”為演講期間的主題,通過英語的聽力可以讓忙碌的上班族,說,讀,寫“四大自我法律,實踐訓練“全球英語”(英語在全球),使英國工人在工作場所的幫助。辰超明表示,要解決英語學習總是失敗,可以通過創建“全球英語”的概念,以提高問題。

 

全球英語三大特點:

 

1.溝通的目的:基於語義的,由語法規則為輔。

2.大多數的那句:句子結構簡單和直接。

3.詞的含義:避免引用成語的雙關語或文字。

 

自學習英文聖經將“利用”

 

但事實上,早在學生工學英語已經習慣了“記住語法,背單詞”,甚至與“全球英語”的概念,如何從“學英語”為“英語”?尤其對於忙碌的上班族,自我完善和更高的難度!辰超明分享他個人的英語“聽,說,讀,寫。 “4提示自聖經,具有良好的行動學習,更有效的培訓和實踐的英語能力:

 

1.陰影

 

學習者陰影(重複逐字)的實踐模式的音頻文件,他說,不僅可以模仿的語氣,情緒,並有助於聽覺學習的話,以獲得相應的音頻文件,你可以從那裡搜索感興趣TED演講的演講片段,然後重複逐字引用字幕。

 

2.一分鐘的自言自語

 

第二天,設定一個主題,自己一分鐘一個很好的做法。但辰超明建議演習,以掌握這個過程應該是“主語+動詞”的句子結構,時態和60基本動詞為目標。

 

喜歡談論他們的工作,“我喜歡我的工作很多,我是一個麻煩的射手......我在辦公室裡必備的人之一。”沒有主題或靈感,最簡單的方法是談論你的生活,如自己的一日遊的概述,“我醒來在早上7點30分,這是上學遲到了......”在這種情況下,即使國家不正確,別人尚可理解句意。時間行權期,要習慣於輸出一句話之後英語思維,並嘗試改變過去式的語句一日遊,慢慢地將先進的時態相識。

 

3.讀出沒有語法

 

每天早晨和閱讀簡短的英語新聞和忽略的話不知道,因為用英語寫的一篇文章中,如果讀者有70%承認的話,你就可以大致了解全篇的背景下,所以沒有必要尋找新的單詞或語法,只要基本詞彙和會話技巧,閱讀文章,生活,工作場所的溝通是沒有問題的。辰超明強調,英語能力訓練“來抑制翻譯的慾望”是非常重要的。

 

4.寫電子郵件或發短信

 

在書面英語簡短,最重要的是“主語+動詞+時間或空間(交配時間調整狀態時),”例如,“我的父親談話給我的老師對我的課堂上(空間)外的期末考試。”動詞使用往往是整句話的精髓,如果你想選擇動詞的精確訓練,試著寫下自己一天的行程。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