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meihoho
meimeihoho
meimeihoho

暑期租屋旺季

2016/07/25 14:19:36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5 Jul

新北市首個“B&B停止看聽”將心比心,七月和八月夏季用電高峰期和學生租賃重合,也正好租金補貼期間被接受。因此,特別是在與市政府合作,“崔媽媽基金會”,在新大樓市政府北免費提供“法律諮詢的B&B區”,從7月21日至8月31日,以提供在B法律界人士&B點的諮詢可以幫助市民查看租賃合同,以避免在B&B隱藏的陷阱虛步,以保護租賃交易。

 

租賃市場往往是由於租客,房東不理解對方,雙方的權利和義務,信息不對稱而造成的雙方溝通困難等問題。公共租賃糾紛“租約提前終止”,“家裝”,“收益收取租金”,“未支付的費用和方式的負擔”,“租”和“稅收負擔”等問題。

 

應該除了周圍的環境和出租房屋查看時,生活條件可以觀察到,之前簽約應該停下來,看,聽,讀租賃圖書內容,並最大限度地利用了內部版“homeleases書模板“承包,發現租賃疑問或不合理條款簽訂上述期間不妨使用城市的免費的法律諮詢服務,B&B,讓城市以幫助您的租約檢查,以確保可避免自己的B&B的利益之前,在未來的B&B的糾紛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