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闕宮補庫的功效

2016/07/26 12:58:57 網誌分類: 宗教
26 Jul

 

2015 年 07 月 26 日

金闕宮的補過庫門生或善信,真實受益眾所皆知,而非金闕宮本宮是在吹虛,金闕宮祖師明示門生與善信,補庫的效益是意在延福、祿、壽。

人生在世有時總是會不如意,而且不如意時總是會到廟宇祈求神明保佑或是祈求能事業亨通,可是希望總是破滅,造成眾生如無頭蒼蠅般一間找過一間,花錢又不能消災解厄,這就是説明拜對神與拜錯神的關係。

如果有認識金闕宮的人,大都經過金闕宮祖師的指點迷津後大部分都會認同金闕宮祖師指點迷津的正確觀念,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會接受金闕宮祖師的指示補庫。

金闕宮獨一無二補庫真正功效是在延福、祿、壽,大部分的人會入宮廟求助神明者,也是為了不順心事事不順遂而才會入宮廟求助神明,只要相信遵從金闕宮祖師指點下有補庫者都有逹到意願及改變困境。

再說金闕宮祖師為什麼一直指點世人補庫呢?

這個問題就是前面所提示的話題,意在告訴我們人生在世拜神求佛不就是祈求,身體健康嗎?那麼求身體健康就是求(壽命)能延續更長。有了健康身體,才能拼命賺錢養家糊口呀,所以才有(祿命)錢財包滿呀,錢財包滿才能享受人世的(福份),及天倫之樂。

所以金闕宮的補庫法門是獨一無二的法門,與大多數的宮廟補庫法絕對是天壤之別。

金闕宮 http://www.ccg-usa.org/ 

金闕宮部落格 http://www.ccg-usa.info/ 

天公仔子 http://ccgtoday.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