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阿彌陀佛好不好呢?

2016/07/26 13:20:54 網誌分類: 念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26 Jul

 

2015 年 08 月 25 日

念阿彌陀佛好不好呢? 在我來說應該是不好!為何如此說呢? 首先現在的世人都是貪圖便宜,都是聼信淨土宗法師的誤導,認為只要念阿彌陀佛或是念佛號就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金闕宮祖師曾指示念阿彌陀佛只是對阿彌陀佛一種敬仰與嚮往它的精髓,因為它是代表釋迦牟尼佛四十九年所說的一切法,就是《大方廣佛華嚴經》的細說,「南無」是恭敬禮拜的意思,亦是皈依的意思,所以此二字是恭敬之詞,就是教導眾生頂禮、敬禮、皈依。「阿彌陀佛」是西方極樂世界導師的名號, 眾生常念這一句名號,就是要恭敬阿彌陀佛,要皈依阿彌陀佛,更鼓勵我們發願求生阿彌陀佛的國土,接受阿彌陀佛的教導,成就圓滿菩提。但是眾生因果業債未還如何成菩提呢?阿彌陀佛不會替眾生擔業債,不要說念阿彌陀佛幾萬句就能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那是不可能的事,因為眾生在世所欠累世因果業債沒有還清,就算 連還一些都沒有還或是不想還,這樣的眾生借問阿彌陀佛會接引到西方浄土的極樂世界嗎?答案是絕對不可能!

放眼望今的佛教徒百分百的口頭禪,頭一句見了人就是阿彌陀佛又合十非常恭敬有禮,所以,佛教徒教導眾生念這一句佛號,其實這句阿彌陀佛的函意是代表,佛陀四十九年所說一切法都濃縮成「阿彌陀佛」一句函蓋進去了,也是代表佛陀所說的法全唸到了,一句也沒漏掉,在佛法裡可說是大總持法門。 佛教徒教導眾生念阿彌陀佛就能得菩提果或往生西方阿彌陀佛所創造的極樂世界,說好聼點是叫眾生念會受益眾生,說難聽點是害人害己,因為不得法念佛號根本上沒有受到加持或受益㓕罪孽的效益。不要說眾生念佛不得法,光看那些出家眾就好,他她念的佛號沒有比俗家弟子少,他她們念的阿彌陀佛也不比俗家弟子少,但是他她們的狀況都很差,生重病的生重病,拖命的在拖命,洗腎的出家男女眾也是一大堆,你們說念阿彌陀佛能往生極樂世界嗎?也有很多人念阿彌陀佛名號,都念到病床上還執迷不悟的一直繼續在念,噯呀真正是悲哀不知死活。 金闕宮祖師一再強調門生,不要吝嗇欠債一定要誠心誠意的還,不管還多還是還少那份誠心連冤親債主也不會刁難,也會讓你們在人生道路中快點賺錢可以還冤親債,如果明知要還冤親債又不想還之輩,對不起死人直目討不到債絕不會善罷甘休,不管你們念了幾百萬句的阿彌陀佛一樣要討債討到手。

金闕宮 http://www.ccg-usa.org/

金闕宮部落格 http://www.ccg-usa.info/

天公仔子 http://ccgtoday.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