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金化銀唯一法,節能減碳救地球

2016/07/26 13:25:37 網誌分類: 宗教
26 Jul

 

2015 年 08 月 24 日 

       許多人認為,燒紙錢製造了很多的二氧化碳,污染了空氣,應該減量或不燒才是愛地球的表現。這就是世人對無形界的無知,自以為人定勝天所衍生出的錯誤觀念。在此要反過來說,燒金化銀才是節能減碳救地球的表現。

       大家都知道蓋風力發電機,太陽能發電場的確可以減少火力電廠碳排放量,但是在建設之初,這些設備的製造,運輸到組裝完成的過程中,卻是要排放大量的二氧化碳,等到工程全部完工後,才開始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所以為了日後節能減碳長遠的打算,短期建造綠色電場的排碳量是必要之惡,透過這必要之惡,才能讓地球變更好。

         燒紙錢是如何節能減碳的呢?從個人方面說起,如果你預計燒十萬台幣的錢給冤親債主,用的是金闕宮的環保金紙來算的話,大概產生幾十公斤的二氧化碳。假設你不燒任由債主討債,會出現什麼情況?如果債主造成你的車子損毀,不管是重買或去修理,所用的各種材料,這些過程都會排放大量二氧化碳及其他有毒物質,遠大於燒金紙的產量。如果債主讓你住院開刀,所用的器械,不管是否拋棄式,製造過程都會排碳,醫生護士來上班,一部分交通排碳量也要算進去,還有親友來訪的排碳量,日後營養食品的排碳量,這些都比燒金紙還多。就算以上實體的損失都沒有,只有投資的損失,也是會排碳。因為你投資失敗,就有人賺到你的錢,賺錢的人買名車,出國玩,製造更多的二氧化碳。所以不論是那一種討債模式,只有老實燒化才是最節能減碳的方式。

         若從地球的層面說起,燒化金銀或犒賞給金闕宮的無形兵將,作用可是大著呢。舉例來說,前陣子乾旱,天氣熱,大家冷氣用得兇,碳排放也增加;下了一場大雨之後,涼爽多了,冷氣也可以不開或提高溫度,馬上減少碳排放。這些豐富的雨水,滋潤大地後,讓更多的植物生長,可以吸收的二氧化碳就多到難以計算。所以如果把無形兵將所多製造出來的雨量,換算成綠色植物吸收的二氧化碳量,這可能是燒紙錢排碳量的億萬倍。再者,美國黃石公園地下擁有世界第一的岩漿庫,若不是金闕宮引出火神,一旦噴發,後果難以預料,這也是上天看在有人願意燒化的誠心上,才開此方便之門,免除地球一場又一場的劫難。

        燒金化銀是金闕祖師所指示的解債唯一法,透過這獨特的法門,小則讓個人身家安康,大則讓地球延壽,這都是一般人所想像不到的。別再喊節能減碳愛地球的口號了,趕快付諸行動,燒化給冤親債主,為自己,也為地球盡一份力吧。

截錄於金闕宮天公仔子部落格-金闕孤鷹  :  http://ccgtoday.com/eagle/

金闕宮 http://www.ccg-usa.org/

金闕宮部落格 http://www.ccg-usa.info/

天公仔子 http://ccgtoday.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